疫情後的大頭兵日記--我在太平里的新訓--正式進入第一週--終於放假啦

2021/09/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正式進入第一週,第一個最大的行程就是開訓典禮了,簡單來說就是整個連隊站在開訓會場曬太陽,跟一堆典禮一樣聽台上講話,不一樣的是要站得直直的還要記得哪個環節要稍息還是立正。
那天早上太陽真的很大,超級熱。要怎麼形容那天有多熱,很簡單,我們穿的皮鞋因為都是新的膠鞋所以很硬,滿多人都在說腳很不舒服磨破皮之類的,典禮完後,再也沒有人說了,皮鞋直接被太陽曬軟了。。。
這週是所謂的招募週所以聽了一整個早上17個單位的招募,雖然聽得很爽不用操課但也快睡著了‧‧‧
最後一個招募的單位是特戰 就是新兵日記後面的特戰英雄那個單位,一個台灣版巨石強森出現在眼前 特戰的人也當場示範爬繩索,最後的實戰 拳拳到肉,每次的打每次的摔都扎扎實實的
帥爆!!!
不過我才不要去。。。
下午被叫去看心理醫生,因為入伍當天有做類似心理測驗的東西,裡面大概1/4的問題是在問是否有過自殺念頭...
結果呢,在辦公室看電視看了整個下午就等到醫生問有沒有睡飽。。。
隔天
不免俗的又是整個早上的招募,下午士官長還想叫我去聽招募
我直接拒絕 我想操課啊。。。
手榴彈投擲為了讓我們熟悉投擲動作讓我們丟壘球來練習,對我來說丟了10幾年的球了,簡直虐菜
全連就我丟最遠 要不是因為全副武裝戴鋼盔 不然還能更遠,不過實彈投擲跟丟球動作不太一樣,丟實彈還用丟球方式丟手可是會脫臼的
最後的體能訓練
操爆
TABATA跳了40幾分鐘...
打飯菜拿筷子手都會抖⋯
走路爬樓梯小腿都在痛⋯
雖然跟得上 不過是靠意志力在撐的
晚上小腿一直抽筋 累但 沒辦法睡啊。。。
終於要放假了
入伍9天第一次放假
早上大家精神都特別好
就我沒睡好。。。
早上刺槍術的課這禮拜的值星官真的很不會帶
都聽不懂他在下什麼命令還好我們班是給向義班長帶
班長88年次的還比我小,我們班都跟他很熟 他帶的比值星還好
可惜官階小了點 下士而已...
中午吃完飯
我們打飯班休息到2點半,我們4點就要集合放假了
等於我們起來在撐1個半小時就放假了
這1個半小時就在打掃然後我們就躲在寢室尬舞
我高二之後就沒跳過舞了
4點集合大家都很期待
結果離營宣教講了快一個小時。。。
幾番波折終於上車了
回到熟悉溫暖的家了
希望能好好睡一覺
阿賢小朋友
阿賢小朋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