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籃】31號那天-018喜歡

2021/09/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謝謝妳特地幫洛山帶了一份。」
「嘿嘿,希望他們會喜歡。」
桃井五月粉眸眨著星光,滿臉期待略顯俏皮地回應赤司征十郎。
赤司征十郎垂眉含笑,望著女孩的側顏,滿口肯定:「必然的。」
桃井五月聞言雙眼上飄,偷瞥了一眼隔壁男人的笑臉,那話顯得太過於認真和理所當然,聽的她心率直線飆升,雙頰發紅狂燒,那是每次和赤司征十郎在一起不經意間都會重複經歷的狀態。
「赤司君很喜歡吃檸檬片嗎?」桃井五月細聲一問,她聽到一旁的輕笑。
「喜歡,很喜歡。」
「如果喜歡的、」
「我很喜歡。」
桃井五月是想要給什麼回應的,她想要跟他說「如果喜歡的話,那我回去把食譜傳給赤司君」這樣的允諾。
可是赤司征十郎的打斷,卻讓她覺得那三次的喜歡,不是對檸檬片的,因為赤司征十郎停下腳步,他那雙充滿喜愛的眼睛,是看向她的。
「赤司君你......原來這麼喜歡檸檬片......」
「嗯,喜歡到......想要一個人獨占呢。」
赤司征十郎彎起一抹笑,隨後一旁傳來洛山隊員的呼喊聲,一群身穿白色運動服的男孩湊上來要吃檸檬片,赤司征十郎說是桃井五月準備的,並將餐盒交給實渕玲央。
「挖謝謝桃井!」
「桃井妳人真好。」
「好好吃!太厲害了這手藝。」
桃井五月覺得周遭鬧哄哄的,卻一句話也沒聽進去,赤司征十郎的話在腦裡不斷重播。
「我、我先走了喔,下次見,赤司君。」
她跑了。
卻跑沒成功。
赤司征十郎身上帶著一股侵略感拉住她的手,阻止她想要逃走的腳步,這讓桃井五月慌的不得了,她瞪大雙眼,真實地被嚇了跳。
「我和妳回去吧,我得送桐皇出校門。」
又是一個正當的理由,桃井五月乖巧地站直身體然後點點頭,暗道赤司君肯定是故意的。
桐皇於是在赤司征十郎的二度帶領下被送到校門口,桃井五月全程不敢再和洛山隊長對上眼,她今天已經不能再承受更多的、來自赤司征十郎的話了,無論他說的是什麼。
她的耳裡全是赤司征十郎的聲音,他的「喜歡」和「獨佔」,對檸檬片的。
對她做的檸檬片的。
對她做的.......
「桃井。」
「啊?」桃井五月忽然被叫嚇得抬頭,兩秒才戰戰兢兢地轉頭,她已經在站在上車的樓梯上了。
「下次見。」赤司征十郎將女孩的反應看在眼裡,笑得溫柔和寵溺。
「嗯......下次見,赤司君。」
他的「喜歡到想要獨佔」,是對她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如風隨影
如風隨影
✍以文會友,第一篇自介,不介紹我自己,介紹筆名→請觀看〈「光消失的那一天,影子也會消失,風卻不會失去方向」-如風隨影〉🔑點下🌐看更多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