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籃】31號那天-019發燙

2021/10/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啊,小黃!還有哲君,這裡~」
桃井五月對著門口的黃髮和藍髮友人揮揮手,他們一動一靜愉悅地在她眼前的位置坐下。
週末的悠閒時光,黃瀨凉太昭告了不少人他和黑子哲也在看電影,從短信看來黑子哲也滿臉無奈,可實際上桃井五月覺得哲君也是喜歡u的,和朋友一起看電影這活動。
正好自己剛在附近的咖啡廳做作業,於是就和兩位男孩子見上一面,這是繼31號後的碰面。
「雖然我們三個都離得很近卻很少碰面呢。」黑子哲也喝著奶昔,還評價比不上M記的香草口味。
「對嘛、對嘛!大家都太難約了!我約了小黑子4次才約到人,約小青峰、小桃子都2次了!」黃瀨凉太賭氣地嘟嘴控告道。
「抱歉小黃,最近準備練習賽比較忙,委屈你了。」桃井五月從中學就看慣了黃瀨凉太這副孩童模樣,那毛茸茸的黃髮一跳一跳的。
「小桃子最好了,剛剛我跟小黑子說,他竟然說他好幾週都要和小火神出去玩!」
「不是的,那是籃球部的訓練,黃瀨君。」
「嗚嗚嗚果然大家都是喜新厭舊~」
「黃瀨君請不要亂用成語。」
桃井五月彎著笑欣賞眼前兩位長相姣好的男孩鬥嘴,真是百年不變的相處模式。
「話說,桃井桑最近不是見了赤司君嗎?」
「嗯?嗯嗯,桐皇和洛山打了一場交流賽。」桃井五月點點頭。
「誒~?最後誰贏了?」黃瀨凉太雙眼發光,小青峰和小赤司對上!那不是一齣好戲嗎?!
「是洛山哦。」桃井五月喝了一口咖啡道。
「啊~果然是小赤司嗎?上次街籃那一天,小赤司也一個人獨佔鰲頭!」
「赤司君真的很厲害。」黑子哲也難得同意黃瀨凉太的話,點點頭又問桃井五月:「不過沒想到那天後,桃井桑先見到赤司君,畢竟離的很遠。」
一聽桃井五月敏銳地知道,黑子哲也想問的是為什麼兩個不同區域的學校會約交流賽,如果說上次洛山vs陽泉是赤司征十郎特地幫大家約來紫原敦,那這次又是為了什麼呢?
「是因為我幫了洛山一個忙,交流賽就當報酬了。」
「難怪,赤司君每次約很遠的交流賽都帶有其他目的呢,真不愧是赤司君。」
「小黑子今天已經誇了小赤司兩次了!」大型黃金獵犬在一旁表示抗議,黑子哲也無奈地嘆氣,為什麼黃瀨君這麼喜歡吃醋呢?
桃井五月攪拌著咖啡,讓還沒完全融入咖啡的糖均勻些,耳邊伴隨友人的聲音,她想著剛剛的話題中心人物,有些分神。
「赤司君」三個字真的很有魔力呢,是讓哲君開口誇讚的開關,是讓小黃吃醋的契機,是讓她不能專心做事的名字。
「桃井桑身體不舒服嗎?」
「誒?」
「對誒,小桃子你的臉好紅!是不是發燒啦?可是剛剛還沒事的說。」
「我沒事!嘿嘿,只是有點熱,咖啡太燙了。」桃井五月汗顏,好啊又增加一個,「赤司君」三個字自帶加溫效果。
後來一直沒有回到這個話題,也沒有再提起赤司征十郎,直到黃瀨凉太去結帳,她和黑子哲也在門口等待。
「桃井桑如果有煩惱的話,可以跟我說。」黑子哲也淡淡的卻認真地說。
桃井五月眨著眼睛,覺得很感動,她喜歡的哲君,果然是一個很溫柔、很體貼的人啊。
「哲君......有沒有過聽到什麼就換讓你全身發燙呢?」
「全身發燙?嗯......那應該是籃球吧。」黑子哲也沉思後回答。
桃井五月愣了一下,隨即展顏一笑:「說的也是呢。」
黑子哲也也露出微笑,此時黃瀨凉太已經付好錢了:「小桃子你點了什麼啊,超級貴嗚嗚嗚,幸好我帶了卡。」
「哈哈,下次換我請了。」桃井五月爽朗回應。
「小桃你自己說的啊。」
桃井五月點點頭便要和友人道別。
「桃井桑。」
「?」
「讓妳全身發燙的,一定是桃井桑很喜歡的人。」
「誒?」
「因為桃井桑的眼睛閃著不同以往的光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如風隨影
如風隨影
✍以文會友,第一篇自介,不介紹我自己,介紹筆名→請觀看〈「光消失的那一天,影子也會消失,風卻不會失去方向」-如風隨影〉🔑點下🌐看更多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