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籃】31號那天-020赤司君

2021/10/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已讀)赤司君
?(15:31)
赤司征十郎總是秒讀,在這一點上,桃井五月並不知道他是怎麼做到的?再怎麼說,人總有時會不關注著手機訊息吧?
無論如何,她是又驚又喜的,這是一種無時無刻被在乎的感覺,更何況這是她少數幾次主動給赤司征十郎發消息,還不是公事。
(已讀)京都好玩嗎?
(已讀)最近有個假
(已讀)想安排一個小旅行
『♩ ♩ ♫ ♪ ♩ ♬♩ ♩』
赤司君 來電
「唔哇!」桃井五月嚇了一機靈,從床上跳起來,顫抖著手指摁下滑右接聽。
她一接起來就傳來赤司征十郎好聽的輕笑聲。
『呵......晚上好,桃井。』
「赤、赤司君!晚上好!」桃井五月承認她聽到赤司征十郎的聲音,真的很緊張,緊張地聲音都有些發顫。
『想來京都玩嗎?』赤司征十郎似乎心情很是愉快。
「嗯......最近有個假期。」
『要跟誰來?』
赤司征十郎每問一句,桃井五月的體溫就一直飆升,因為他的聲音實在太近了,明明透過電話傳來的,卻是那麼清晰,屬於赤司征十郎特別的語調也沒有變化。
「自己......」桃井五月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越說越沒有底氣,聲音軟綿綿的,就像是一個生病的女孩。
『呵......』
赤司征十郎又笑了,桃井五月就像是受不住那樣,把手機拿遠了些,她有點聽不得男人的笑,那聲音太過於讓人心跳。
「赤司君別笑了。」桃井五月拿起棉被稍微遮住自己已經燒熱的臉蛋:「時間是下下週末,赤司君有空嗎?」
『嗯,我可以當你的嚮導,有什麼想去的嗎?』
「嗯……想去清水寺。」
『呵,還有呢?』
「想去伏見稻荷大社、鴨川還有二条城,嗯……啊,再加一個……」
桃井五月早就做過功課,一本《京都自由行》劃滿了筆記,被赤司征十郎引導一下就不由自主地報了數個景點。
「啊,說太多了,抱歉,赤司君。」
發現對方只是靜靜地聽她說話,桃井五月不好意思地吐吐舌頭。
『不需要道歉,我很喜歡。』
「!」
桃井五月此時此刻說不出話,她一口氣梗在喉嚨,覺得差點喘不過氣,心臟狂跳得像震動器,麻得她身體通電似地顫了顫。
『還想去哪裡嗎?』
「我……」
我想……
『嗯?』
「我想去京都。」
『呵,我知道。』
「想去……見赤司君。」
『往京都的車次將在……』
桃井五月坐在火車上,看著月台逐漸後移,慢慢地消失在視線裡,被窗外的風景漸漸取代。
過不久……就會到達京都,她就會見到那個人,她的前隊長、她的嚮導……她的想見的人。
她為什麼會忍不住呢?
那後來……赤司征十郎回了什麼呢?
『桃井。』
「桃井。」
赤司征十郎的笑總是那麼吸引她,無論是笑得溫柔的,笑得隨意的,或是笑得嗤之以鼻的,在她的眼裡、耳裡都是如此耀眼奪目和悅耳動聽。
『那就來吧。』
「你來了。」
少年站在一個她出站一抬頭就看到的位置,那樣精準地抓住她的眼眸。
「赤司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如風隨影
如風隨影
✍以文會友,第一篇自介,不介紹我自己,介紹筆名→請觀看〈「光消失的那一天,影子也會消失,風卻不會失去方向」-如風隨影〉🔑點下🌐看更多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