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一 七歲,耍狠
有男同學寫紙條給我,內容是冷笑話。
知道他喜歡我,所以我走到垃圾桶把紙條撕碎了,不知道在想什麼。
小二 八歲,豐功偉業
放學後向我爸細數班上哪些男同學向我表白,誰誰誰在暗戀我,我朋友偷告訴我的。
我爸說我在往自己臉上貼金。

小四 十歲,速度
轉學第一天跟新同學們玩紅綠燈,換我當鬼時,那個被追的男同學嚇壞了,他不知道我速度這麼快,來不及喊紅就跌倒了。
國一的時候才知道他那天就喜歡上我,速度也是快的嚇人。
國一 十三歲,台女
因為愛打遊戲的關係,跟男生廝混的時間比較多,放學後常一起打英雄聯盟,
我的帳號有很多好看的skin,都是那時候收到的貢品,一次生日會收到七八個。
他們叫我馬老大。
國二 十四歲,流感
我是班長,同學身體不舒服,理應就該去關心他,然後帶去保健中心。
他說,那次後就有心動的感覺。

國二 十四歲,老師
補習班老師,二十五歲,他把我寫進日記裡,把我傳的紙條仔細收好,跟我告白。
(後來在高二時找我求助,說他又喜歡一個國中女學生)
(我已經教訓過他了,並且都有持續關心他是否還有這些奇思異想,目前沒有)
高二 十七歲,造孽
去參加成大化工營,覺得裡面一個碩班的學長長得很可愛,說話也很有趣,
就主動加他好友,然後聊天幾句就告白,莫名其妙我們交往一個月,淡了我提分手。

高三 十八歲,浪費
補習班認識的男同學喜歡我從及腰長髮一路到中性耳上短髮,
現在回想起來他對我根本是真愛。
大學是一路空白,我的桃花大概提早盛開完,謝光了。
也有可能是我自己造了太多孽,但現在從良了喔:)


    2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arz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自我療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桃花債(24):雪兒軟的不行來硬的,硬的不行來……? 「我逼你什麼了!?」連城璧怒瞪傅紅雪。 傅紅雪撫上連城璧的臉:「逼我不得不做這個決定……」 「你做什麼?手拿開!」連城璧深怕傅紅雪又要對他不軌,衝口而出道:「你殺了我吧!」 傅紅雪見連城璧態度堅決,擔心他跟自己拚個魚死網破,最終還是放開了他。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1-09-29
    桃花債(23):完了完了!雪兒要掉馬甲了? 休沐日一到,花無謝便迫不及待地快馬南下,正好與前往關外的連城璧一行人錯身而過,一南一北地漸離漸遠。 花無謝到了無垢山莊後,立刻詢問莊內管事及相關下人,還仔細查驗比對連城璧給管事們的回信。信中筆跡很像出自連城璧之手,令花無謝一時難辨真偽,總覺得此事處處透著古怪。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1-09-28
    桃花債(22):哇!雪兒開始勾引璧璧了? 連城璧失蹤一事,在傅紅雪的巧妙安排下,初時確實無人知曉,然而紙終究包不住火,最後還是被人瞧出了端倪。 話說花無謝自花府返回到軍營後,得知傅紅雪只丟下一封辭呈,人便不知所蹤,不免感到詫異,卻也大大鬆了一大口氣,想來傅紅雪確定他已娶妻,便不再糾纏他了吧? 這麼一想,他心情大好,立刻喜孜孜地給連城璧寫信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1-09-27
    桃花債(21):驚!璧璧要和雪兒反目成仇了? 直到成親之後,連城璧才逐漸摸索出原因。 雖然連城璧無法克盡人妻之責,但花無謝仍處處對他呵護尊重,從不在房事上勉強他,堅持等他傷好了,才要正式與他圓房。 如此體貼入微的好男兒,連城璧自然是喜歡的,可這份喜歡卻不是夫妻之愛,更像是親情之誼,花無謝對他來說,就是個可親又可愛的弟弟。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1-09-27
    桃花債(18):傅紅雪終於上了小白──的床!?豔陽高照下的大漠熱氣蒸騰,萬馬堂的馬奴們正忙著將成堆的米袋搬進倉庫,傅紅雪也是其中之一,可憐堂堂黑雲舵舵主,如今竟成了階下奴,做著低賤不堪的勞作。 傅紅雪面無表情,其實一邊扛著米袋,一邊暗自嘆息。 「如何讓一個我不愛的女子愛上我?」這個問題都快讓他想破頭了。 這鬼日子啥時才是個頭啊?要不……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1-09-25
    桃花債(17):傅紅雪不知不覺如願以償了? 傅紅雪感覺到有人正在鬆綁他被綑起的手,他一下子驚醒,睜大眼睛一瞧,竟真是他的小狗兒:「小白!是你?你怎麼進來的?」 小孩沒空回答他,急忙鬆開繩索,扶住了渾身是傷的傅紅雪。 不知是否因為見到思念之人,放鬆了心防,傅紅雪竟一下子軟攤在地,惹得小孩驚叫:「阿雪!你怎麼了!?你要不要緊?」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1-09-25
    桃花債(16):復仇大計拆散有情人? 擔心有小孩相送,自己會邁不開離家的腳步,傅紅雪選擇一大早天未亮、小孩未醒時,悄悄出了小院。 不知是有了思念之人,還是掛心復仇之事,傅紅雪一路上心神不寧、舉步維艱。 他在內心頻頻嘆氣,他真的很捨不得離開小孩。 這一去也不知道要多久,什麼時候才能再見到小狗兒呢?唉~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1-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