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手打造乾淨空間EP8 建立新習慣

2021/10/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想要從舊習解脫,就從建立新習慣開始!
我非常感恩走過低潮的自己,感謝自己沒有放棄生命!開始接觸極簡生活、斷捨離後,對於理想生活與自己有更多面向的期待,是光明且正面積極的,慶幸自己沒放棄也祝福正在泥沼掙扎的你/妳,不要放棄自己,躺平休息下,我們就慢慢振作吧!

對於理想生活的日常

開始花更多心力在陪伴三隻狗上,更用心照顧與外出散步,專注在陪伴上讓我獲得前所未有的放鬆,後悔自己迷失了陪伴的初衷,現在遛狗去公園期間都不再刷手機了,更多訓練和玩樂,自己也在公園疏鬆筋骨、伸展下半身讓身體不要累積太多氣節!
飲食調理上,長期忽略導致胃病嚴重,不能再忽視身體警訊了!
去大醫院做胃鏡,中醫調理氣血,在家安排運動流汗,少量多餐、減少食肉,冥想放鬆身心是我開始給自己重新建立的習慣!
過去很容易放棄,那是因為不夠愛自己!以為喝酒熬夜是讓自己放鬆,事實上是在消耗自己身體健康,我的身心靈並沒有獲得實質上的滿足!開始認清楚後,現在的一切更符合照顧自己、關愛自己與提供給自己身體需要的。
健康的身體狀態才能有愉悅的心理狀態,身體與心理都是交互影響的,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會說要有健康身體先~ 這句話真是所言不假!
不氣餒,現在奔波固定回診都是在補足過去的損耗,為了和家人愛犬能有更舒心的日子,好好照顧自己就是最理想的生活!

分享我的視覺設計

喜歡我的設計可以聯絡我唷!😉
Dr.Andrew 寵物守護者
Dr.Andrew 寵物守護者

關於理想生活

斷捨離與極簡生活關係密切,在這一路上確實獲益良多。
斷開無意義的人事物帶給我全新生活樣貌,感謝那時候起而行的自己,一切都從開始整理物品開始,沒意料到從中獲益的轉變!
假如你有興趣,建議你可以從一天丟一件開始感受。
第一天:丟任何物品都可以,一件衣服都算!
第二天:丟兩件物品,多餘的紙袋、沒用的原子筆!
這樣30天,你會開始發現原來自己擁有的如此之多,沒有用到的也是如此之多!
我的體驗與經歷都是在付諸行動後開始,所以躍躍欲試的各位,動手起來!
祝福大家都能更朝理想的生活邁進!

















































































































5會員
29內容數
沒有認識自己,就無法構築專屬自己的理想生活樣貌。 然而人生所碰到的事情都沒有正確解答,我們所能做的就是面對問題、向內探索、不斷地自我對話, 透過一次次事件的碰撞來了解更全面的自己! 我想透過分享來與大家交流,透過分享讓大家知道「大家都在同一條路上,都在面對人生的困境歡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