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改造計畫-day 19

2021/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連假結束上班的第一天。
可以去辦公室的優點是可以離開家裡,然後轉換另一個場域去換成另一個(厭世)的自己。我很羨慕那些自律的「理想生活」人們,他們能夠在家裡做他們喜歡做的事情,但我其實一點也不喜歡待在家裡,去找咖啡店,在疫情之下,在咖啡店也不是那麼舒服的一件事情,而且還要看隔壁客人的公德心來決定是不是可以專注在工作上。
在辦公室,可以讓自己成為另一個人格,至於怎麼樣的人格就要依照情境來決定,有點像演戲一樣,看導演分配了我什麼樣的角色,什麼時候該哭該笑該上吊。有時候我只想當一個奉命行事的機器人,上面的人交辦什麼樣的任務,就是去執行到完成就好了,但這也是讓我的靈魂死去最快的毒藥。
為什麼要寫作?
練習文筆,絕對是最爛的答案。
我想做的,就是不斷的輸出,不停的寫,直到找到內心深處的答案為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會員
70內容數
這是一個關於在馬爾地夫潛水教練,分享海外工作生活、文化衝擊的日常筆記,以及分享多年來靠著寫作變現的斜槓人生。 我很滿意現在的工作,所以沒有打算辭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