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曠野佳節》來一場非洲的聖誕節吧!│電影心得

2021/09/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輩子的羈絆就開始了"__Derek Hollistan

《曠野佳節》2019年。圖片來源:netflix

[故事背景]

凱特的丈夫戛然結束兩人的婚姻,陷入空巢的她前往非洲獨自二度蜜月,發現了人生的意義,也找到可能展開的戀情… — 引自於netflix

[微雷分享文]

一點點的劇情加上大量自身想法,請斟酌享用:P
尚比亞的旅遊宣傳片
跟《婚禮無法度》拍片風格好像,會拍攝該國家的風景,以及當地的人物景色!會讓觀眾感覺到,「挖~~~這是哪一個國家啊?」不管是一開始的飯店餐廳,搭小飛機看到的景色、露營地的風景...一整個就是非洲氣息。
蠻喜歡NETFLIX請大咖明星到各個國家拍電影的,不要總是那幾個大都市輪流,洛杉磯、紐約、邁阿密、香港...等等。讓觀眾除了享受電影劇情,也可以欣賞該國家的風貌。
《慾望城市》夏綠蒂·約克
女主角Kate,由克莉絲汀·蘭登·戴維斯(Kristin Landen Davis)飾演,因為HBO影集《慾望城市》而廣為人知。很喜歡她在劇中的演出,在面臨空巢期也就是「後父母時期」(postparental period),與丈夫計畫的二次蜜月,卻變成了一個人的燭光晚餐...
『好事往往在舒適圈外發生』很開心Kate透過Derek的帶領下認識了更多不同樣貌的尚比亞,尤其是小象那一橋段,也太令人感動了!! 一瞬間又變成了生態保育片 :P
【小編推推】
網路上有人翻成《野外聖誕節》英文片名是Holiday in the wild,聖誕節最重要就是團聚的精神。這部片真的很適合喜歡非洲文化的人,以及想多瞭解中年愛情的樣貌的人~

《曠野佳節》預告片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