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小時候的自我介紹,都說了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還是小學生的我,顫巍巍的拿著麥克風在全班的同學與他們的家長面前講著含糊不清的話語,似乎天生就有比別人更容易緊張的神經,我很容易語速提高再配上像含滷蛋的嘴巴,一份糊糊套餐完成。有趣的是,像生怕交不到朋友一樣講了很多,結果呢?還不是被自己遇人就怯弱怕生的個性給搞砸了。
長大後,我會認真去聽每個人的自我介紹,輪到自己時,幾個字的報上名來,隨便挑了一個幾分鐘前才有人講過的興趣,我保留自己的很多事,包括那份糊糊套餐以及糟糕的個性,如果可以,我真巴不得我每個就學期間自我介紹都用寫的,那對我來說舒坦多了。
現在,我想把自己介紹給你們。
嗨,我是Luki,是個妄想滿天飛的雙魚,說實話,我還蠻愛我這顆靜不下來的腦子。 我是個矛盾綜合體,我怕生卻又想交朋友,我討厭吵雜但又不能太安靜,我討厭城市的喧囂但又貪圖它的便利,我討厭吃辣但又享受吃辣時那瞬間的爆點。
我喜歡畫畫但卻走了設計這條路,這是一條其實畫畫並沒有特別重要的一條路,但如果是我喜歡設計,畫畫便會隨之附上了。 到後來,我才知道自己真正喜歡的是文字,這是在我踏上設計之後對自己的新發現。
至於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的,這個就不得而知了,也許是當我的作文被老師獨立稱讚的時候,也許是當我開始記錄我的夢境的時候(這個我有很多,有機會在分享吧。)當我開始覺得記錄生活的點滴不一定是用圖片來表達。
在學校寫企劃的時候,我總是很開心,心想著:我的點子終於能被實現了。就算結果不盡理想,我也很滿足,這是我腦內妄想逐漸實體化的過程,讓它不再是個妄想。
我是個讀著設計做著企劃腦子流淌著各種點子的妄想症作家。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最近一次的閱讀:是繼續在自我投資和自我療癒的時候 Never forget how to reading. 不瞞您說,不才現在36,還在國外當個國際學生,繼續省吃撿用拼移民。 平時"閱讀"的書不少,除了學校科目指定閱讀的原文參考書目之外,還需要一些調劑身心的中文課外讀物,不然在平時繁忙的課業和必要的工作之外,加上時不時封城、在家乖乖待著,一個
    Thumbnail
    avatar
    no body
    2021-07-13
    《強大內心的自我對話習慣》--讓你不被內心小劇場負面影響,持續維持高水準狀態如果覺得內心的「小對話」不過是一些雜亂的念頭與思緒,那麼就太輕忽內心對話的力量了,自我對話是人類大腦特有的功能,影響人類的記憶力、注意力,甚至是情感與社交能力。作者伊森克洛斯博士是研究人類意識、情緒與自制力的專家,書中內容探討如何更進一步善用這原本就內建在人類大腦中的能力,幫助自己能夠生活得更好!
    Thumbnail
    avatar
    我是老查
    2021-06-26
    比爾·蓋茲人物介紹:小時候是標準內向者的他,如何成為眾所皆知的傳奇人物?【比爾·蓋茲人物介紹:小時候是標準內向者的他,如何成為眾所皆知的傳奇人物?】 小時候是標準內向者的他,喜歡獨立思考勝過與他人社交,在他的成長過程中,有著什麼樣的故事呢? 又是什麼樣的個性、特質,甚至是領導方式,讓他如今成為眾所皆知的傳奇人物?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12/09(三)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12-03
    遇到人生低潮期怎麼辦?試試這五個錦囊妙計,帶你度過人生低潮期!|低潮時修復自我的穩定力【運【遇到人生低潮期怎麼辦?試試這五個錦囊妙計,帶你度過人生低潮期!|低潮時修復自我的穩定力【運用篇】#5】 【運用篇】 #5 終曲🎹🎹 ❤️原來想要的力量一直都在自己手上,所以別緊張❤️ 五個錦囊妙計,學會跟自己共處,並清楚如何應對處理😁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9/18(五)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09-15
    高低起伏的人生,你知道你的穩定力分數嗎?兩測驗帶你自我分析!|低潮時修復自我的穩定力【介紹【高低起伏的人生,你知道你的穩定力分數嗎?兩測驗帶你自我分析!|低潮時修復自我的穩定力【介紹篇】#1】 「低潮時修復自我的穩定力」系列文章【介紹篇】 #1 新上映✨ 內容會從源起👉定義👉兩個測驗得知穩定力分數💯💯 快點入連結進行閱讀👇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9/4(五)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09-01
    自我介紹時你一定要知道的事身為自媒體人,無論經營部落格、Podcast、Youtube或直播,網路交流外,實體社交上總會認識新朋友、跟客戶提案,或是參賽、募資,都有自我介紹的機會。如何依場合調性和交流目的,藉由用字遣詞、談吐舉止,讓人感受我們的邏輯、能力和態度,建立良好的第一印象!我們需搞懂自我介紹三目的、四原則和三訣竅。
    Thumbnail
    avatar
    鍾婷
    2020-08-13
    一萬小時定律開始-自我寫作的鍛鍊人們眼中的天才之所以卓越非凡,並非天資超人一等,而是付出了持續不斷的努力。1萬小時的錘煉是任何人從平凡變成超凡的必要條件。 所以我開始執行了自我鍛鍊的一萬小時計畫...
    Thumbnail
    avatar
    21世紀の太宰
    2020-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