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迷的狀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09/27
今日檢討與想法
這個狀況持續了一個月以上了吧!
沒辦法有獲利,只能控制好不要賠多
真不知道要持續多久。
不知道是行情可以改變,還是我能找到適應的手法。
今日交易
今天大概看了一下,只有在前半段的交易
比較是有獲利的,後面幾乎是怎麼進都是停損
就算方向是對的也沒辦法是獲利出場的。
當沖含退:-24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4會員
724內容數
我只是一個努力在股市中學習,如何像小強一樣擁有頑強生命力活在市場的交易者。 謝謝你們的閱讀,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交易的想法。 不玩股票不玩期貨,只「做交易」! 交易就是一個重新審視自己的過程 敬 也正在探索自我的每一個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當沖小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錯誤能否成為經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運氣好的意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秋節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同電鍋,真的好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懂就別做,不當攪屎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交易跟生活,也是息息相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進入了詩的狀態眼中世界都是灰階 是否比器官杜撰各色音符來得真實 兒時所見長大後莞爾 肉身感覺不到蝙蝠、鯨豚聲納 一種香菜不同身體評價 五感不過鐵窗蒙上各種玻璃 看待詩不要只有一種方式 物質不只三態 摹寫限於感官 語言也許電郵發明前只靠信差   ※ 詩也許是種姿態、姿勢……。如果熱炒店酒酣耳熱或KTV慶生歡唱時,朗
avatar
李四郎
2021-07-12
媽媽的自我照顧:覺察自己的狀態 那時下著小雪,剛吃完飯,在走回飯店的路上,我心滿意足地笑著對先生說:「只要我吃飽、睡飽,就可以改過自新了!」
Thumbnail
avatar
60分太太 | 懶懶省力生活
2021-06-17
以低語的姿態〈倒數五秒月牙〉同樣書寫同志情感,《獨舞》顯得疏離與悲傷,《倒數五秒月牙》將感情更深層地隱藏,像是只露出指甲前段的白色彎月,也像是和服下擺欲拒還迎的小腿肚肌膚。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21-01-30
抱抱占卜:當前的狀態、難過的時候,該怎麼療癒自己?雨天過後總會看見晴朗的天空,但等待雨停、等待彩虹,總是需要把自己熬在原地。可能是感情、可能是工作,也有可能是其他無法訴諸於他人的秘密,於是你得自己把難過抱在懷裡,想著,該怎麼讓自己更好過呢?   在選牌之前,請先別急著往下翻,在心中默想你的問題 請依照你的直覺,從下列三張牌中挑
Thumbnail
avatar
好好抱
2020-11-04
00 我現在的狀態如何?情緒療癒&自我覺察雖然說我們都知道要學會和情緒相處,但有時候內在太多感覺,其實我們好像也不知道自己發生了什麼事。 在靜不下來或是過於焦慮緊張的時候,我有時候會抽抽牌卡,幫助自己冷靜或是試著跳脫出來看看自己的狀態。 今天這篇文章就是希望可以讓大家藉由牌卡試著幫自己做一些自我覺察。
Thumbnail
avatar
藍色貓咪
2020-06-17
變更角色的狀態顯示CSS 變更畫面排版系列的核心插件,使用來設定參數來在其他 CSS 系列中使用。
Thumbnail
avatar
ReIris
2020-06-11
量能低迷的股票到底要不要買?實際操作實例 - 南光台股上市上櫃的股票總共有1700多家,其中有許多個股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大型權值股,也會有中小型的個股,這些個股是屬於股本較小,不到千億或者百億,相對的每日成交量也會較低,選到這種股票該如何操作?實際挑選與操作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19-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