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悅的音樂專輯》丁海寅、金高銀甜滋滋的螢幕情侶│電影心得

2021/09/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好消息再聯絡吧"__彌穗

《愉悅的音樂專輯》2019年。圖片來源:netflix

[故事背景]

她是學生,他是沈默寡言的少年。1990 年代他們在麵包店第一次相遇。之後數年他們不斷尋找彼此,命運卻一次又一次讓他們分離… — 引自於youtube

[微雷分享文]

一點點的劇情加上大量自身想法,請斟酌享用:P
國民年下小男友:丁海寅
真的太可愛了一對!#韓宇卓巡警 配上 #鬼怪新娘,小弟我也是自稱新北丁海寅😆😆😆,務必要觀看韓國丁海寅的每一部作品。丁海寅真的好適合這種青澀的愛情演出,觀賞電影的過程中,嘴角總是會不自覺出現姨母笑。這樣可愛的男主,遇到一些不公不義的事情,牽動著我們這些姨母的憐惜...XD
韓文劇名為《柳烈的音樂專輯》
柳烈為韓國著名DJ、台灣則是光禹。這位陪伴我們七年級生段考生涯的靈魂人物,謝謝光禹。很喜歡此部電影用DJ電台節目串起一段愛情,很多部電影都有這樣的手法,利用DJ節目以第三人稱來點綴或描述感情的愛意。
真愛挑日子One Day、後來的我們
這三部都有類似的背景,年輕的男主根女主相遇了短暫的時光,但早起雙雙陷入情海,而因吵架、誤會、環境...等等因素下而分開。多年之後,他們再次相遇了,可能故事結局會有happy ending,或許是個難過的收尾~
而我很喜歡《愉悅的音樂專輯》的男主跟女主,整體就是小清新,在工作上努力不懈,同時也追逐著彼此的愛情。整部片就是甜滋滋的愛情搭配著心酸的離別...

《愉悅的音樂專輯》預告片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