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通訊⊙每週指引⊙1004~1008 #08

2021/10/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太極之心 & 太極之鋼 祝福牌
請挑選有感覺的牌面或是有感覺的數字 。
  • 大人不卡卡:練習生活指引。
  • 彩虹卡(舊版):靈性支持。
  • 觀音神諭卡:難題支持。
  1. 太極之心˙水
  2. 太極之心˙木
  3. 太極之鋼˙火
  4. 太極之鋼˙水
  5. 太極之心˙金
已經進入水逆好幾天了!大家還好嗎?下週運勢全部都是牌。筆者也是很隨感覺就挑了這三套牌,只解觀音神諭卡的部份。

1
彩虹卡&大人不卡卡
觀音神諭卡

2

3

4

5
中場休息,讓筆者把選項整理一下
  1. 太極之心˙水 / 我的工作是理想的,並帶給我樂趣的。 /「合理的安排時間,就等於節約時間」⊙發光的心蓮⊙
  2. 太極之心˙木 / 愛自己始於寬恕自己。 / 成功之人去尋找環境,若環境不合他,便去改造它⊙千手觀音⊙
  3. 太極之鋼˙火 / 我相信我的神性。 / 把你受的傷害寫在沙子上,把你受的恩惠刻在大理石上⊙天女散花⊙
  4. 太極之鋼˙水 / 我信任我的神性會指引我哪些需要改變。 / 良好的秩序是一切美好事物的基礎⊙隨順之道⊙
  5. 太極之心˙金 / 我從經驗中學習,並認為走不同的路是絕對可行的。 / 我們只需要決定,怎麼使用被付予的時間⊙麻姑仙女⊙

觀音神諭卡解牌區
【1.發光的心蓮】
孩子,當您正深陷一個說與不說的糾結情境時,若答案是如此的明晰正確時,請相信自己的感覺,說出來不只是為了您好,也是為了解決這般糾結的情況。您無須害怕,觀音的慈悲愛力將與您同在。
【2.千手觀音】
孩子,有時候計畫趕不上變化、變化也未必您所預期。您只需要專注在您最想要做的那件事情上就好,其他的就交由我們來做。無須每件事情都想做到好,那反而每件事都做不好。人是有所極限的,也是需要休息的啊!請放心的把事情放掉一些,它會朝著神聖計畫完美的進展下去。
【3.天女散花】
孩子,您可以再柔軟一點,不用表現得如此堅硬。不是說柔軟就沒有力量,相反的有時候柔軟更有力量,以柔克剛。讓每件事情如行雲流水般的發生,您只需要有意識看著就好並安然於當下即可。
【4.隨順之道】
孩子,或許您已經知道,正走在自己的靈性道路上,要順應宇宙之流的推動,還是您想徒步的向彼岸走,這都是您能選擇的。但您知道的,游泳時若能順流而遊,會相對輕鬆許多,且宇宙之流會將您推往正確的道路上,直到彼岸那端。
【5.麻姑仙女】
孩子,您有看到您內心深處的黑暗嗎?不要害怕往黑暗裡走去,唯有看清黑暗的「真相」時,光才會進得去,也才會發光。花點時間面對自己照個鏡子,或許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時機就會到來。

解觀音神諭牌會消耗較多的精神力與時間,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觀音上師的慈悲與愛
本期的圖文量整個下降很多,只是筆者換了個地方寫文字在操作上有些不習慣這樣
本期的每週指引就到此整個完畢(灑花),累死筆者我自己了 (*´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Okuma 多元體
Okuma 多元體
有朝一日會成為VTUBER,出現在大家面前,目前就加減寫寫文章賺點錢好買個V皮◎個人關鍵字:網路行銷、個人成長、身心靈、日本動漫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