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吵了!我在睡夢中大聲的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再吵了!我在睡夢中大聲的說
同居八年的另一伴一直有打呼的習慣,昨晚我比平常提早了二個小時上床入睡,中間睡睡醒醒了三次,到凌晨六點多時,我突然大吼「不要再吵了!」,此時的我在夢中做著我處理工作的瑣事,另一伴卻一直發出聲音干擾我的夢。
現實中另一伴驚醒,搖晃我的臉,想確認我的狀態,但我卻閉眼接著說「你的打呼聲一直把我吵醒!」,
於是二個人都瞬間清醒了。
另一伴拿著被單下床,側身綣曲著躺在木頭地板上,看著手機直到上班時間,而我則後悔脫口而出的第二句話。
    4會員
    3內容數
    從事十一年的電影工作,近期開始朝九朝十的台股公務員身份,因為想向男友發文道歉🙇‍♀️開啟格子,這裡會分享壯壯鵪鶉和我與男友的同居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失戀日記--3 騎車在雨中,我不知道是眼淚還是雨滴;也不知道震耳的是雷聲還是我的哭聲。2021/08/03,是我失戀的第三天。終於,台南的雨停了,我騎著車在我完全不認得的路上奔馳。車在我身旁呼嘯而過,我知道他們都是過客,所以不會為了他們的離去而感到悲傷。但林衣不一樣,至少,我希望他不是我的過客。我唱著我們曾經一起唱過的歌,我沒有哭,我以為我也好起來了。直到那個雷聲轟隆而下,傾盆大雨打
    avatar
    Molly
    2021-08-03
    我腦海中……有塊橡皮擦,不要再對我那麼好了,因爲我全部都會忘記的。秀真是一位很健忘的女孩子,這天,她來到便利店買了一瓶可樂,卻忘了拿走。​ 她重新折返便利店,在店門口遇見了一位衣著髒亂的男孩,手中拿著一瓶可樂,她認定他拿了自己的可樂,搶過來一飲而盡。​ 後來,她知道自己誤會了好人,偶然的機會下再次相遇,因為一瓶可樂,他們之間的關係慢慢親近,直到談婚論嫁。​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7-22
    不要忘記追求夢想的心。在看完《那一天,我遇見可以實現願望的神明大人》之後那一天我遇見可以實現願望的神明大人,沖田円。 即將升上高三的千世、閨蜜沙彌、青梅竹馬大和,這是常見的日系校園組合。日本的高中會發「志向調查表」讓學生填寫,是現實生活裡的例行公事,也是日系故事常見的開頭,明明只是一張紙,卻好像寫下去就表定了未來。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0-12-02
    【實習分享】大三痛苦的找實習潮|我如何在不穩定中安全下莊Confidence is built when you fail but never give up. 這句話可以說是陪著我走過每封拒絕信、每次未回應,每個等待著面試機會與結局的起起落落,每個最後仍然回到原點的沮喪難過。
    Thumbnail
    avatar
    Lily
    2020-11-05
    YF:我的爸媽說,以後我在家中談政治,就要戴耳塞,怎麼辦? 2020/1/29  陶瓷媧團隊收到一封署名 YF 的來信,表示自己不被爸媽所理解,而且被禁在家中談政治。陶瓷媧決定請神氣蛙作答。
    Thumbnail
    avatar
    蓮子水共同體
    2020-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