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你從未被教導過「性能量」的兩個觀念?|閱讀《與神交歡》P32|方格戲牆 #4

2021/10/0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在這個迷惑文化中一直未被教導的,那就是:性能量是屬於靈性的,而且來自神〔或稱生命根源〕。」——《與神交歡》,P32.,訊息來自:阿南達,傳訊人:蒂娜‧司帕爾汀
關於「性能量」有兩個很重要的觀念,但你幾乎從未被教導過:

(1)性能量是屬於靈性的

這裡所說的「性能量」是指「神聖性能量」或「神聖性的性能量」;等於那完全與「一具身體的肉慾」是有天壤之別的。
「性能量」,又分兩種:
一種是「神聖的性能量」,它直指愛與一體,這是「高我創造性」的性能量;
另一種則是「低頻肉慾的性能量」,它直指恐懼與分裂,這是「小我營造性」的性能量。
然而大多數人,都把「性能量」用在「一具身體的肉慾」、或「低頻肉慾的性能量」、「小我營造性」的性能量。

(2)性能量是來自神〔或稱生命根源〕

什麼是神?神又稱上主、或稱上主源頭、生命根源、一體天心、一切萬有。神,就是生命源頭。神,就是完美圓滿之愛,裡面不摻雜任何一絲一毫的恐懼。
神是:1完美之愛、2生命、3真理、4道路、5自由、6一體靈性、7一體心靈、8天堂光明、9神聖光明、10圓滿無缺、11無所不在、12推恩祝福、13延伸祝福、14推恩創造、15交流分享、16幸福平安、17純潔無罪、18百害不侵。
既然神就是愛,而性能量又來自神,那麼,性能量就是愛與生命的能量。當你與你的伴侶在交歡的時候,你們真正想要體驗的是「一體之愛」與「生命的喜悅」。
你們的心靈,原本就是一體的,而不是分裂的;你們只是看似各自以「一具身體的形式」在表達,雖說如此,但你們永遠都不可能變成「一具身體工具」。因「你們的心靈」是來自生命源頭、或一體天心所推恩延伸出來的「完美圓滿的心靈」

「數千年來,你們一直被教導「性是邪惡」的觀念,這是最壞的一種刻板印象。」——《與神交歡》,P32.

為什麼我們一直被教導「性是邪惡」的觀念呢?

  • (1)不讓你體驗到神、或上主之愛;
  • (2)不讓你體驗到你與伴侶之間,唯有「一體之愛」、「完美之愛」的真理;
  • (3)要讓你恐懼,要你繼續與你的伴侶分裂,也與別人分裂;
  • (4)因它們恐懼害怕,當你的性器官與你所愛的伴侶的性器官碰觸之後,可能會帶來戰爭與毀滅;
  • (5)它們非常討厭你與你的伴侶過上幸福喜悅的那種日子;因它們若無法過上那種日子,那你也休想過上那種日子。

即使在比較開放的社會,性頂多也是私底下體驗的一點骯髒事。——《與神交歡》,P32.
明明幾乎每個人都非常喜愛「性」,但卻會說「性」那是檔骯髒事。人們已習慣只會心口不一。「生孩子」是件非常重要的大事,但「性」、「性愛」、「性高潮」、「性能量」就是檔骯髒事。
你想想,當你對「性」、「性愛」、「性高潮」、「性能量」,你一邊想要體驗它,但另一邊卻是充滿以「羞恥、骯髒、邪惡、罪惡感」的心思意念來看待它時,那你也只能成天活得爛醜分裂之樣,或低頻率、負能量了。不然難道,你還能活得心口如一那種幸福喜悅的日子嗎?
「限制性想法」乃是全面性的,因心靈是一體的。若你的心靈狀態一直處於低頻率、負能量,就無法體驗到與此截然相反的較高振動頻率與正能量,就無法體驗到幸福平安與推恩創造性的面向。換句話說,若有更多人都是這樣的話,就會吸引並營造出「天災人禍」來讓自己吃喝體驗;不只是自己吃喝,也讓大家一起來吃喝「天災人禍」的受苦受難受疼痛。
就是因為心靈是一體的,所以你的想法,是非常重要的。你要盡可能地讓自己的想法,以「生命聖念」「靈性法則」來取代從你腦中心中冒出頭來的「小我限制性想法」
「生命聖念」是要讓你體驗完美之愛,回歸完美之愛,並恢復你的神聖覺識,覺醒於你與生命源頭的渾然無間;而「小我限制性想法」,則是要讓你體驗小我之恨、深深匱乏、受苦受難受疼痛,讓你遠離完美之愛,並讓你繼續昏睡下去永遠都不要覺醒過來。

即便到了現代,具有這種刻版印象的社會仍然駁斥性能量是靈性的說法。——《與神交歡》,P32.
想要駁斥「性能量」〔因那等於在駁斥愛的生命能量,並不是來自上主源頭〕乃是靈性的說法,這表示,你一直都在與「虛幻小我之念」、「一具身體層次」、「小我限制性想法」、「小我罪念」的認同而已。也就是說,若把你內在心靈那些與「生命聖念」背道而馳的那些分裂信念,通通化解解綁殆盡之後,你自然會認同來自靈性法則的說法。
在這兒,只是想推恩延伸、分享「靈性法則」,或以「靈性說法」來說「性」是怎樣一回事的說法。即便或許有人不認同,也是沒有關係的,因你內在心靈的完美圓滿與純潔無罪依舊,依舊與生命源頭一體無間,壓根從未分裂過。
待有朝一日,你真不想老是活出分裂的自己的時候,或許到時,你就會想要改變一點兒的那種想法。雖說體驗「限制性」或「受痛受苦」其實是不必要的,但若你心靈內依然裝著那些限制性的東西,那也只能繼續在虛幻之圈探索,直到你想停止下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候,雖說「分裂信念」壓根不是真實的,但只要你依然相信它是真實的,它就會顯得道貌岸然。你內的聖靈嚮導肯定會幫助你活得幸福平安,即便在你之內與你之外總是尚有數不清的問題有待解決,但都無法影響「真理真相」想要與你重新合一的古老初衷。

風雲海|FB粉絲專頁:》》》歡迎你按讚追蹤我的粉絲頁。
讚美你,謝謝你閱讀到這裡!喜歡我的文章,非常歡迎你幫我按讚、按愛心、追蹤我,或分享!以及也更加歡迎你以「贊助」或「付費」的方式來支持我!讓你所祝福的,緊隨我滿滿的動力又再把祝福推恩延伸出去。微笑:))

風雲海
風雲海
主修《奇蹟課程》,是資深奇蹟學員,以「奇蹟思維」書寫方向,把心靈導向療癒與幸福喜悅為宗旨。這裡是我分享有關奇蹟的另一據點,以及想要從中作一些改變。部分篇章會同步刊載在:Blogger/風雲海FB專頁,非常歡迎「你」及更多人追蹤我。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