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3,生日

2021/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著妳囈語
說著祝我生日快樂
有份禮物從那時就想送
可惜沒有如果
不再為此糾結過往
陪伴那麼容易被替代
當初妳我不該相認
夜晚燈火通明
街道上人來人往
就這樣埋沒在人群中
不曾相見過
如今又過了多少日
我記憶開始模糊
那時信上期盼成虛無
現在看到不禁感慨
還有 還有 還有
但還是算了
妳那時走了
我們就已背道而馳
不過我…
.
嘟嘟嘟嘟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思爾天想
    思爾天想
    喜歡寫作,著墨於情感方面的文章居多,也有寫小說。 希望各位能追蹤我,多給我留言,讓我有更多的進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