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乘以無限大_常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常溫的白開水
看似平淡無奇卻是習慣
不燙口不冰冷每天都想要

/
高中的時候
喜歡一個同學三年
對方完全不知道
她不知道每天上課可以看到她有多幸福
她不知道能夠跟她一起下課回家就算還有別的同學也很高興
她不知道收到她的聖誕卡就算只有幾個字也感覺珍貴
她不知道那個時候一起去士林拍貼有多興奮難忘
她不知道某一次學校活動她無意間拉著我的手腕說要去找別的同學時候我的心跳有多快
她不知道跟她一起下課留下來練習術科考試有多開心
她不知道每次問她要吃什麼或者請我幫她買什麼的時候我有多願意

沒有任何的不開心 揪心 吃醋什麼的
如此單純的喜歡
就這樣過了高中三年直到她有了另一半


「有一種愛是,只要能看到妳就足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愛乘以無限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無痛搬家:協助父母搬家的心路歷程 「愛的重量:協助父母無痛搬家心情」親愛的朋友們 我想和你分享一段我生命中的特別時刻,一個讓我深感溫馨與感動的經歷。關於協助年紀大的父母搬家的故事,以及我們如何選擇了搬家公司的免動手搬家打包服務。 愛的重量 父母是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他們用無私的愛和無限的耐心陪伴著我們成長。然而,隨著時間的流逝,他們的身體逐漸變得不再如當初那
    Thumbnail
    avatar
    chen Karen
    2024-05-26
    【學習在關係裡成長】愛無能的世代為什麼有人會放不下一段關係。你放不下的是這段關係,還是背後的代價。 放下意味著,失去了那個人對你的關心,你在他心裡不再佔有那個最重要的位置。所以說,我們不是因為愛而留下,而是因為執著而不願放下。 愈來愈多人寧願把時間用來成就自己,卻不願經營和其他人的關係,包括男女、夫妻、親子甚至是朋友,成為「無
    Thumbnail
    avatar
    huee
    2024-03-09
    憶-50-雪路成關兵無礙上回說到閻捕正要與元生等人動手,只見閻捕狠話剛說完,玉兒利刃便已到閻捕眼前,閻捕連忙後翻撤去,同一時間元生已經抱起蓮末子躲到一旁,玉兒眼看兩人已經退出戰圈,不再猶豫,狠戾刀招接連而出,轉眼間已將閻捕逼退三丈,更在閻捕身上留下大小不一數道傷痕,閻捕只得狼狽的蹬上樹幹,隨後躲入樹冠搏的片刻喘息,玉兒看人
    avatar
    韜鬼
    2023-12-31
    答程天侔三首。尚有此身,付與造物,聽其運轉,流行坎止,無不可者。夏熱,萬萬自愛。去歲僧舍屢會,當時不知為樂,今者海外無復夢見。聚散憂樂,如反覆手,幸而此身尚健。得來訊,喜侍奉清安,知有愛子之戚。繈褓泡幻,不須深留戀也。仆離惠州後,大兒房下亦失一男孫,悲愴久之,今則已矣。此間食無肉,病無藥,居無室,出無友,冬無炭,夏無寒泉,然亦未易悉數,大率皆無耳。惟有一幸,無甚瘴也。近與小兒子
    Thumbnail
    avatar
    小坡
    2023-10-16
    (資訊) 如果有人在雲林需要無障礙計程車(資訊) 如果有人在雲林需要無障礙計程車,可以考慮聯絡這些人 他們都是無障礙計程車的司機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7-06
    【愛‧閱讀筆記】你心裡的小孩有健康長大嗎?─《無能親密》─有感前言 小時候我是寄養在親戚家,成長環境屬於問題極為嚴重的壓抑型傳統家庭,從小被灌輸「囡仔人有耳無喙」,導致長大很多心裡真正的想法無法正確表達,甚至不敢對長輩、上司表達自己的意見。由於從小父母離異,爸媽對我來說就只是個尊稱,還記得小時候,最愛爸媽過節時來看我,因為我就有好吃的糖和新衣服穿。
    Thumbnail
    avatar
    梁小愛話思維∞|閱讀分享│自我成長|療癒冥想|
    2022-09-08
    共讀日記|《每一天愛自己》Day33要讓生命歷程以正向健康的方式展開DAY33. 付出愛,也被人愛著 我相信每個人都是自己決定在特定的時空交會點,投生到這個星球。我們選擇來這裡學習某種功課,好在靈性進化的道路上不斷前行。 ——《每一天愛自己:世界最知名身心靈出版社創辦人露易絲‧賀366篇療癒經典收錄》
    Thumbnail
    avatar
    蘇菲雅生活筆記-Sophia Chen
    2022-09-05
    愛薇絲閱讀心得《infinity investing無限投資學》今天在書店看到一本書infinity investing(無限投資學:富人變得更富有的理財祕密 )剛好可以連結加補充愛薇絲上週財富自由的整理鍊金術後半段,購買資產會增加的產品,不購買負債,大概在書店看一下,腦中記憶我覺得的重點。 ……請點進去閱讀喔!
    Thumbnail
    avatar
    愛薇絲 Avis 學習專家
    2022-04-09
    愛的進行式【祝福無限大】每個人都擁有被愛與付出愛的雙重角色,不知道在日常生活中,你比較享受哪個角色呢?其實兩個角色都很重要,因著愛我們不僅能夠享受被愛,也懂得學習付出愛。蒲公英為今天的你說一則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1-12-20
    愛的監獄【祝福無限大】大多時候,對喜歡的人付出愛與關懷是容易的,但對生命中比較不可愛的人們,我們可能避之唯恐不及,更別説要關懷和愛他們。你身邊也有很難對他們付出愛與關懷的人嗎?蒲公英為今天的你說一則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