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瞞天過海:八面玲瓏》眾星雲集於Met Gala│電影心得

2021/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ame On"__Constance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2018年。圖片來源:Youtube

[故事背景]

為了報復前男友,黛比·歐遜(已故詐欺天才「丹尼爾·歐遜」的妹妹)在假釋出獄後說服長期戰友露,在博物館慈善晚宴中偷走價值一億五千五百萬美金卡地亞所擁有名為「杜桑」的鑽石項鍊… — 引自於維基百科

[微雷分享文]

一點點的劇情加上大量自身想法,請斟酌享用:P
這卡司能不看嗎!!!!!
不管是珊卓·布拉克凱特·布蘭琪安·海瑟薇莎拉·保羅森蕾哈娜海倫娜·寶漢·卡特奧卡菲娜,都是一等一的一線女演員,看她們飆戲真的無敵過癮阿!!個人非常喜歡導演有妥善安排每一位演員的演出鏡頭,都可以找到她們在電影中特有的賣點跟記憶點,很棒!
女版的瞞天過海
這是史蒂芬·索德柏繼《瞞天過海》三部曲後,推出全新由女性主導的外傳作品。坦白說,我沒有看過《瞞天過海》三部曲,但我知道瞞天過海有超多經典場面,而且影評都蠻好的!而這一部《瞞天過海:八面玲瓏》看完後,整個愛上詐欺片,如果整體劇情走向很順暢、結尾劇情來個伏筆,挖~~~為之驚豔的電影!
希望未來可以繼續看到《瞞天過海:八面玲瓏》的一系列作品~~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預告片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