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隨筆] 持續不斷的練習

2021/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好久沒好好的陪孩子在樓下玩,以往玩什麼都好的媽媽終於出現一起。
大的拿出蛇板開始滑,看的我心生羨慕, 但其實婆婆對於我要練習蛇板這件事也是頗有微詞,畢竟年紀也大了禁不起摔啊!但擋不住孩子想要當教練的盛情邀約,就來試試看吧!
小的看了覺得他應該也可以,於是拿了另一塊蛇板一起扶著機車後扶手來一起練習。
然後聽到此起彼落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我都不會!!!!
對啊!我也好想講這句話啊!但是孩子,你知道每件事都需要持續不斷的練習,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成果嗎?
看著他跌倒了蹲下來哭泣,我抱抱他,告訴他我也是,我們一起練習,等你哭好了發洩完後想要繼續練習,再勇敢的站起來吧!
哭著哭著哭完了,蛇板拿著扶著車子繼續練習,這景象我其實好感動啊!
想想你4歲4個月就會騎上沒有輔助輪的腳踏車,不也是慢慢練習才有的成果嗎?中班5歲左右就可以拿著跳繩跳上100下,拿了籃球就可以拍起來,相信我,也相信自己吧!你可以的!!
我們都要持續不斷的練習,不僅僅在唸書,還有我們做的任何不熟悉的事物啊!每件事都是靠不斷的練習來得到成果的,加油💪,寶貝。
說要吃蘋果然後我教他學著自己削皮的孩子
很認真的削完一顆比他手掌還要大的蘋果後說,削蘋果好累哦!好難削XD
練習啊練習,姐姐也是這樣練習來的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35內容數
    疫情過後的第一飛,還是選擇我們最熟悉的東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