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計劃》讓你擁有五分鐘的SuperPower│電影心得

2021/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ower power speak a little louder”__Robin

《超能計劃》2020年。圖片來源:YOUTUBE

[故事背景]

一種危險的新型藥丸出現,這藥能讓人在食用後獲得短暫超能力。為了追到藥的源頭,退役軍人、少女和警察在紐奧良碰撞交鋒… — 引自於YOUTUBE

[微雷分享文]

一點點的劇情加上大量自身想法,請斟酌享用:P
超能力題材耳目一新
超能力電影吸睛全球的莫屬《X戰警》好看到爆!但不同的是X戰警是人類自然突變結果,而不是透過其他藥物來提升能力。不過...這兩部電影有十分相似之處,都有人被綁架關起來~這部分有讓您去發掘了 :P
另外透過藥物來提升自己的能力的,讓我想到《露西》這部片很推的原因是,國際大片在台灣拍攝XD 私心推推~
權貴vs平民
在這部電影中,可以看到權貴們利用他們的權力跟金錢,讓那些生活遇到困境的平民,甘願服用藥物或者成為他們的棋子。就跟最近很火紅的《魷魚遊戲》因為貧困的人們為了生存下去,或者為了所愛之人必須得鋌而走險,而那些擁有社會資源的權貴們,人命在他們眼中根本有如玩具,玩一玩之後弄壞就丟。
兩大巨星
傑米·福克斯 飾 亞特以及喬瑟夫·高登-李維 飾 法蘭克·謝弗,這兩個超級大咖,讓這部電影增加許多可看度。不過因為他們在其他電影表現很出色,三不五時我就會出戲。看到傑米·福克斯腦中就浮現出『蜘蛛人的電光人怎麼在這裡 😂 😂 😂』以及蝙蝠俠的帥哥警察喬瑟夫·高登-李維 😂 😂 😂

《超能計劃》預告片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