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劍】006

2021/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江中月「沐楓劍法」自是無所可破,白言冷笑一聲。
「妳這便宜撿得可不小。」
江中月聞言怒極,「撿你奶奶的便宜。」一劍刺出,劍氣襲體。
「可不是這麼辦的,妳想求我當妳夫婿,可得溫柔點。」白言「無花掌」疾出,竟讓沐楓劍歪斜了去。
江中月此刻聽得此言,已是怒血奔腦,出招可謂極霸。
「我不食香菜,以後煮飯可得記得這點。」無花掌頻出,全拍向她周身要害。
「賊道,今日取你性命。」江中月一聲嬌叱,手中劍法盡出。
「未過門就打丈夫,成親後還得了?」白言臉上仍是那抹漫不經心的斜笑。
沐楓劍法根基扎穩,但又隱含清渺之風,遇敵總是行有餘力、瀟灑自在,但此刻江中月被弄得火冒三丈,倒不合沐楓劍法的精髓,一劍亂出,毫無章法可言。
「早說了妳心繫於我,這下還不讓我抱抱?」白言眼見其劍法混亂,便道。
江中月呸的一聲,收斂心神,穩劍一刺。
此刻激鬥,白言卻見一里外一黑點朝己方逼近,瞬間已到眼前,卻是江及峰。
「丈人來了,我閃啦。」他「凌蜂行」一施展,瞬間便消失無蹤。
42會員
263內容數
文字織城,取文字編織與文字之城之意,希望在我戮力編織的文字之城中,能讓讀者有些許共鳴,那麼孤獨地面對鍵盤的我,也會感到微微的暖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