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怕失焦,我簡單列出以下幾點

2021/10/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關於刪Q還是3Q
近日太多人問我這個問題,我還是簡單回應一下
很怕失焦,我簡單列出以下幾點
各位好朋友可以自己對照看看......
用個簡單的評量提供給大家想想看....
在罷免日那一天的到來時,所有的問題都會圍繞著是贊成或反對,現今已是反對的繼續反對,支持的繼續支持,其他中間游離的部分(包含支持與反對)都等著是否有更多的理由支持著中間者去作出決定....
簡單交待一下陳柏惟的背景,之所以他可以選上立委就是民進黨讓他出來,該選區過去民進黨就是選不贏,換言之沒有民進黨支持就不會有陳柏惟當上立委的空間,所以也難怪近期看到民進黨是如何支持這位仁兄....
投下贊成與反對的會有下列幾種:
1.支持民進黨,說投什麼就投什麼...
2.支持國民黨,說投什麼就投什麼...
3.支持基進黨,說投什麼就投什麼...
4.網紅說投什麼就投什麼...
5.我想知道陳柏惟身為民代究竟做了什麼,是對國家與地方有建設性的事?再做決定...
6.我想知道陳柏惟真正的為人是怎樣,再做決定...
簡單列出這幾點理應涵蓋多數人的想法...但我相信多數人跟我的看法一樣,第五、六點才是看清楚一個身為民意代表應該有的基本人格!
小結:民主國家本來就應該可以有多元的聲音,陳柏惟要罵中國要罵國民黨,我只會認為這樣的聲音就是民主的一部分...
但關於國家重大議題換我想請教陳柏惟:
關於萊豬,為何你能顛倒是非?
關於採購疫苗,為何你能顛倒是非?
關於3+11破口、紓困預算花在哪,你老兄竟然說擔心疫苗錢會到對岸,支持民進黨黑箱作業。,為何你能顛倒是非?
關於「萊豬不進校園」,為何你陳柏惟不支持?
陳柏惟選前的中火政見也確實跳票...去你的你是不知道中火這最大汙染源會下飄到南部嗎?
至於陳柏惟肇事逃逸跟去玩賭博機台,這是人格與人品問題,你的選民只要能接受就好,別人管不著!(民進黨還有會倒爐渣汙染環境的)
綜上所述,基於我很重視剛提到的第五與第六種類型的人,對我來說你老兄是非罷掉不可(國人的健康何在,你人格有多清高啊?),千萬別跟我說支持陳柏惟就是支持民主這種鬼話...
換個說法,只要陳柏惟對於我上述的質疑有很好的解釋,我當然就不支持他被罷免,但可能嗎?
順便請問基進黨,沒了民進黨支持,你還有話語權嗎?(客觀一點說,這同時也是小黨的悲哀)
不管結果如何,我對於上述想問陳柏惟的問題,絕對不變!而其結果只是反映出選民當時的選擇,而一時的選擇換來的是,下一個台灣與地方至少四年的進步或退步,如此而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政客們的幹話週記
    政客們的幹話週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