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心中的旋律》韓國男團愛豆的音樂愛情│電影心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一起做音樂,怎麼樣?"__李想
《你在我心中的旋律》2021年。圖片來源:NETFLIX

[故事背景]

仁秀是在街頭駐唱歌且具有特色嗓音的美少男。經紀人敏雅將仁秀唱歌的樣子將上傳到YouTube上。被在唱片公司企劃組裡,最小的的李想發掘,李想將擔綱仁秀的專門經紀人… — 引自於LINE TV

[微雷分享文]

一點點的劇情加上大量自身想法,請斟酌享用:P
微微的腐腐
每次看韓國的BL劇,最期待的就是身材的鏡頭了!(歪~)韓國男明星怎麼都可以把身材練那麼好啊~~(當然我私心還是愛丁海寅) 原本在NETFLIX看了這部電影,查了資料後才知道原來這原本是影集,電影版本是導演重新剪輯的版本。佩服導演,我完全沒有查覺到劇情不流暢的部分😂😂😂
愛情是需要身旁的人推一把
不管是仁秀的好友,還是李想的同事,都在他們的愛情故事裡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讓他們擁有相處的時間、讓他們重視自己心裡的感覺...嗚~~~好甜好甜! 😝
愛情輕鬆小品
希望越來越多這樣的BL好劇,BL之間的愛情不一定只是悲劇收尾,以往的BL電影常常都描寫因為社會不認同而產生很多撕心裂肺的故事,不過...BL之間的感情故事還是有很多面向的,希望未來可以多看到這樣類似的溫馨小品~

《你在我心中的旋律》預告片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4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