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怪物》殺出怪物重圍尋得美人歸│電影心得

2021/10/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my I love you I’ll come to find you"__喬爾
《愛與怪物》2020年。圖片來源:NETFLIX

[故事背景]

怪物末日過後七年,人類被迫窩居地下過活。喬爾·道森(狄倫·歐布萊恩飾)透過無線電,再度聯絡上高中時期的女友艾咪。佳人雖然身在 80 英里外的海岸,他卻再度為她傾心。喬爾明白自己對地底下的生活已無眷戀,無論一路遭遇多少險阻,他都決定冒險闖蕩,只為覓得真愛… — 引自於YOUTUBE

[微雷分享文]

一點點的劇情加上大量自身想法,請斟酌享用:P
周末午後的NETFLIX怪物電影
末日感的電影很吸睛,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環太平洋》了,雖然《哥吉拉》是我最愛的怪物電影之一,不過《環太平洋》更是把整個世界都因為怪物而改變的末日畫面拍出來,更貼近怪物末世紀。
為了女友可以打敗怪物嗎?
典型為愛奮鬥的電影,有時候在看這類型的電影時,常常會想如果在第一戰就被殺死了呢?故事走向又會如何演出...主角光環開啟,當然可以活到最後,或者在電影最後一刻英勇戰死,不過是不是也存在著倖存者偏差,只有那些英雄的故事被記錄下來,其他的就是人類世界的一粒塵埃...
地球節肢動物、爬行動物突變
這真的衝擊我的視覺,好險沒有我最怕的"蛇",不然可能我真的看不下去...在怪物的背景設定下挺有趣的,還可以看到主角紀錄的變種怪物,感覺之後可以出一本書 XD

《愛與怪物》預告片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