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劍】008

2021/10/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既知武當閒佬岳中吟之名,何以仍恨之?」
「當日三人齊攻於我,我江湖無名,何以行此?」楊垠憤道。
平帆微笑道:「當日你可曾記得,不遠處立著,百玫宮宮主花永寒?」
楊垠右眉一挑,「記得,那又如何?」
「一幸為你江湖無名,二幸為苗上飛、岳中吟、午硯光三人為了你,假裝攻擊你。」
「可有三幸?」
「有,這三幸就是,你有其三人內力竄體,兼之你自殘自身,卻反而促成己身前所未有之內功,怎能再恨之?」
楊垠將信將疑,「何以寄此厚望於我?」
「你將是扭轉江湖命運之人其一。」平帆道。
「說笑。」
平帆抓住他右手,「天下事不可盡信,但此事你必信。」
楊垠聞得她身上幽香傳來,不禁心神一盪。
「平姑娘,莫纏於我。」
「苦沒大師早知你能扭轉江湖之運,故與這三人串通,為得是騙過花永寒。當日你若知此計謀,便無法成此行為。」
楊垠此刻只覺心煩意亂,兼之眼前之人巧目潤唇、髮香迷人,一心想盡快離開此地。
「平姑娘,莫惹我動手。」
平帆吟笑道:「倒想見你內功之底。」
風波掌一出,自是凌厲。
直至十日後,楊垠在陌生的被褥上醒來,仍不知當日為何敗於平帆?
「平帆的三破針。」他終於知道。
盤膝坐起,潛入那虛空的修練境界。
「的!」地一聲,三破針從他胸口逼出,直插入了身前一丈處的磚牆內。
42會員
263內容數
文字織城,取文字編織與文字之城之意,希望在我戮力編織的文字之城中,能讓讀者有些許共鳴,那麼孤獨地面對鍵盤的我,也會感到微微的暖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