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與感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天的早上,我拉完筋,都會花半小時準備早餐,切水果、打豆漿、煎雞蛋和青菜,健康的飲食有健康的情緒。
"你可不用煎蛋,我們已經吃膩你的蛋"
"是喔,所以早上都不用煎了?"
"對,我自己煎"
"你是覺得我煎的蛋不好吃還是,還是吃膩了"
"我說過了,吃膩了"
理性的想,我有可以多一些時間拉筋和看書,還有剛多問了一句感性的廢話。
110.10.13

    0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大衛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反差l偽娘和眼鏡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檢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關於大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價值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費洛蒙l妳會接吻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夫老妻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理性與感性〉|新詩創作這算是一種融合 還是一種奪舍? 他用我的身體 做著我無法理解的事 分裂的靈魂最終將完整 或是終於其中一方的消散?
    Thumbnail
    avatar
    瞻思丁
    2024-03-22
    理性與感性 因為一個定義問題而有的對話末了,P說因為你天生感性、浪漫,所以邏輯有時候會迷路。這句話讓我生起了感受—感性其實無涉理性邏輯,它們是並存的,對我來說也是無謂高下的。 因為學習本身就需要基本邏輯,不論什麼學科—即使是語言本身,也是有邏輯可尋的,即文法。而過於重視或依賴邏輯本身也是個缺陷,我認為真正
    avatar
    vintage
    2024-03-21
    理性與感性—思考二元論在人際關係中的盲點非黑即白?僅用來二分法來看待問題是否太過單純? 探討人際關係中的心態與思維方式,避免陷入盲點。
    Thumbnail
    avatar
    Carry Kuo
    2024-02-14
    理性與感性的關係與作用如果你對於「理性」、「感性」、「性格」、「思想」有興趣,或許你可以來看看這篇文章。
    avatar
    夜旅蛇
    2023-10-01
    理性與感性的不平衡我發現現在是個很講求理性的世界,甚至與家人相處也是如此,好像一個人若按照社會的安排下成長,成功的話,他將會成為一個很理性的機器,但正是我們有的感性與動物性,我們才能與機器、AI區分開來。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在我印想以來,和我的父親分享我做到的事情,通常獲得的不會是鼓勵的擁抱,也不會是對方快樂的表情
    Thumbnail
    avatar
    無糖綠茶
    2023-10-01
    觀後 | 火神的眼淚-理性與感性的思考與選擇之前終於看完了火神的眼淚 (也騙走我不少眼淚 一部10集的篇章看下來,集集精彩又深入的切中人心 在每一集的打火、救護、搶救行動的故事裡 淡淡的描繪了在這些行動中所遭遇的困難與制度問題 而遍佈全劇的消防制度問題更是值得我們注意且付出關注的重點
    Thumbnail
    avatar
    由奈小姐
    2021-07-23
    數與人系列:抽樣分析的理性與感性不過,在現代國家治理中,資訊量往往極為龐大,所以,重要幕僚要對決策者呈現出適當的相關資訊本就需要經過一番整理,不宜全部送上。本文想討論的是,決策本身最大的困難之一是,決策者無法決定自己想做什麼,想了解什麼。
    Thumbnail
    avatar
    蓮子水共同體
    2021-05-23
    極致理性與感性是同一件事 最近我開始學薩克斯風,以前小時候也學過鋼琴跟長笛,但是我從來沒有認真的去面對過音樂(覺得音樂是非常感性的東西,所以也非常疑惑為什麼那麼多作曲家都是德國人),這次終於鼓起勇氣去認真面對樂理,發現樂理其實跟談戀愛非常像。 開始面對樂理之後,發現樂理跟數學脫不了干係。因為本質上,音樂就是不同頻率的排列組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1-05-03
    《結婚房貸二選一》理性與感性拔河美國綜藝《結婚房貸二選一》將這個麵包與愛情搬上節目,請「結婚或購屋」猶豫不定的情侶來抉擇,並由房仲和婚禮策畫員為他們的預算和需求量身訂做婚禮和找尋到適合的房屋。在兩全難其美的狀況下,伴侶們陷入難題,該花錢辦妥終身大事?或是付出家的頭期款就看兩位專家的職場真功夫。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1-04-07
    財務的理性與感性理性與感性的共存, 在財務邏輯上需要不斷的練習才能有所平衡, 如同鋼琴的琴鍵黑白分明, 但必能譜出悠然美妙的樂章。
    Thumbnail
    avatar
    黑媽家庭經濟研究所
    2020-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