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 蒙面俠兔

2021/10/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中午就和家人出門吃午餐和大採購,過傍晚才回到家,一度很想放棄今天的素描練習。出門逛街真的好累,意興闌珊沒有特別想畫的,只好先去沖個澡讓自己清醒一點,一直拖到八點才開始今天的練習。
素描練習 蒙面俠兔 2021.10.13
參考圖 攝影師:Mati Mango,連結:Pexels
昨天終於把出版專題夢境圖書館第一篇完成,因為不熟悉方格子的介面,大概隔了十幾二十分鐘後才終於將文章設定進出版專題內,應該有幾個幸運觀眾看到全文了,哈哈哈哈。
趁機廣告一下,我在方格子首次設定出版專題 夢境圖書館

然後付費方法還要等方格子審核(要等2~3天),預計用單筆100元購買專題就可以看到夢境圖書館未來的所有更新,目前確定會陸續修訂的夢境至少5篇,每個禮拜更新一篇,除了修訂文字,有的還要製作配圖,需要花一點時間製作,目前又還有日更要執行,所以大概一個禮拜整理一篇夢境就好。(日更應該只會持續到10/20左右,之後要上山據說當地沒有網路)

其實還有一些小短篇不知道要不要放進來,當時可能是半夜被嚇醒、或是醒來很久才想說要紀錄下來,短篇夢境紀錄實在沒有太多細節。
還要花很多時間回想一下和各種加油添醋讓文字畫面看起來豐富一點。困難度很大,暫時先不考慮。或者如果之後我可以畫出一張當時夢境的畫面,那也可以變成一篇以圖為主的夢境。

說到夢境,我還會想起過世的親人、好友來托夢和一隻大學時期養的黑色兔子過世後透過夢境回來跟我告別的事,如果把這些生前真實存在的人與動物的托夢寫出來,會有人想知道嗎?

這些托夢應該只有對於我自己或家人或是認識的友人才有興趣吧,而且只講重點的話,三五行字就講完囉,到底這樣能不能算是一篇故事,可能等我都整理完並且放出來讓付費的讀者看過,才會有答案吧。

為了紀念曾經養過的黑色兔子BeBe,今天就用兔子當主題練習素描,但我不想挑一隻全黑的兔子來畫,那會搞死自己,今天時間好緊迫呀!先這樣吧!
最後用兔子線稿和成品對照的動畫結束今天的素描練習。
素描練習 線稿與成品對照 蒙面俠兔2021.10.13
如果喜歡我的素描練習、動畫製作和生活雜談,歡迎追蹤、贊助、給愛心或是在底下幫我拍拍手,謝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86內容數
夢境圖書館的文章改編自我的真實夢境,這些特殊的夢境在醒來後有及時捕捉記錄下來。現在將當時快速紀錄的文稿重新整理、修改錯字、並增添部分細節描述,期盼讓讀者可以閱讀到更豐富、有趣的夢境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