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以為我就該像你媽一樣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學校的老師說以後連絡簿改成用APP,我想我家老二跟老三,就我和先生一人一個,有時候真的很忙,也想讓他有個參與感,也不至於都我在用,叫他選一個,沒想到…他居然跟我說,我幹嗎那麼愛計較,不然兩個都給他,真他媽的,我愛計較,雖然他笑著說,但!我就是不爽。超級生氣,雖然我沒有每天煮,偶爾吃外面,有時候累時,小孩叫他洗,但!我相信有三個小孩,不說三個,老大現在住校,目前二個小孩在家,我不相信有誰能這樣,他回來時,做了什麼,大部份的時間,他都是回家時我小孩都處理好、功課也看好、飯也煮好,衣服也我洗,也我收,碗也我洗,他負責倒垃圾,我不懂我計較什麼了,是沒錯他賺的錢比較多,那我沒在賺錢時,我也是想辨法把家處理好,現在我有在上班,雖然賺的錢沒有他的多,但他也太過份了吧,我想沒有他,我也可以過生活,今天氣到,想到如果生活要分開算,那我也願意,所有一切都來分擔吧,說不定我還比較輕鬆一點,不要以為每個女人都該像他媽一樣任勞任怨,這一次我就冷戰到底
    0會員
    11內容數
    露營從來不是我生活的選項,如果可以住飯店不是更好嗎? 但…沒想到每一次的露營,讓我更能體會人生的不完美,也更享受於當下不完美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幹你娘破政府蔡英文是他媽的拉圾中的拉圾,爛人中的爛人犯賤總統這首歌好聽,每一句句句搓中政府痛處,每一句歌詞都是實話沒有謊話,館長做這首歌不是在某黑政府而是讓我們看清政府的真面目,蔡英文賴清德,戰爭打起來烙跑的機率非常的大,逃去日本美國基地尋求美國幫助機率非常大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18
    去他媽的2023年 對比起瘟疫那幾年,2023年我們的生活當然自由了很多,可是出外遊歷之後,回到小城就會感到很沮喪⋯⋯
    Thumbnail
    avatar
    寂然
    2023-12-31
    他媽的二十五 [舊稿] 不喜歡穩重,也不期盼婚姻 卻因為二十五歲了 必須開始尋找一個男人 不然的話,人們會.... 用陰陽失調來形容我的脾氣 用同性戀來描述我的性向 用相親來安排我的生活 用肥胖來闡揚我一生的過錯
    Thumbnail
    avatar
    積極 檸檬頭
    2023-08-30
    媽媽說為你好,通常只是她以為的為你好。並不想結婚的五年級同事 我認識一個五年級的同事H,即使和丈夫相敬如賓,兩個孩子也算是乖巧,大學畢業後也都有穩定工作,她的生活相當平穩。但是,提到結婚,她還是會說,要不是當年她的媽媽逼著她一定要結婚,她才不想步入婚姻。 講著有年齡與H相仿的女性因為沒有婚姻的束縛,生活逍遙自在,無拘無束,想要出國,機票
    Thumbnail
    avatar
    茹(MS. Leona)
    2023-07-06
    你的決心也像中秋節的煙火一樣轉瞬即逝嗎?從情緒以及認知面剖析你無法堅持的原因前幾日在做2021年第三季的復盤時忽然發現,有好幾個希望養成的習慣中間都落下了好幾日沒有執行,兩三個計畫徹底被我拋在腦後,少數有達成的目標還都是集中在第三季的後半段時間才緊湊地完成的...結果發現這種現象的成因,基本上可以從兩個層面來進行剖析。如果你希望能夠更了解自己為甚麼無法堅持習慣,就看下去吧!
    Thumbnail
    avatar
    鯊魚電台
    2021-09-25
    創社就像創業一樣 成為獨一無二的白紙你心目中期待的大學生活必修社團學分,或是你曾經考慮創社嗎?當從一個人變成一個團隊會發生什麼事呢?
    Thumbnail
    avatar
    crazievivian 文字勢
    2021-09-13
    如何像明星一樣塑造自我形象 你的形象決定你的價值閱讀筆記整理 在網紅、自媒體時代,如何像明星一樣塑造自我形象? 作者金載燁畢業於首爾藝術大學電影學系和韓國廣州綜合大學新聞廣播系,為韓國Stargate演藝學院法人代表。曾現場指導過裴勇俊、池晟、宋仲基、李智雅等知名韓國明星的演技。
    Thumbnail
    avatar
    𝐋𝐨𝐧𝐞𝐥𝐢𝐧𝐞𝐬𝐬 𝐚𝐝𝐝𝐢𝐜𝐭 | 熱愛孤獨的女子
    2021-07-18
    【向右靠】你現在的生活是不是就像以前的斯巴達人一樣呢?    【向右靠】你現在的生活是不是就像以前的斯巴達人一樣呢?      在《權力世界的叢林法則:48則顛覆傳統的成功祕訣》這本書中我看到第四十八條法則—無形,讓人捉摸不定,書中舉的違反法則的例子,是斯巴達和雅典爆發的戰爭,雖然最後斯巴達勝利了,但雅典的錢腐蝕了斯巴達這台戰無不勝的戰爭機器,約
    Thumbnail
    avatar
    向右靠
    2021-05-27
    11我一直以為你知道走太遠容易迷路這個道理的  羊遠榮,比我小一歲。他是家中的老二,也是我們家唯一的兒子。從小,他的成績就非常的耀眼,在我的記憶中,他似乎再怎麼差都可以考到班上的前十名。從國小一年級開始,我們家就常常因為學校發的獎勵而去餐廳吃飯。   那是他一年級開始的,某一個很有愛心的老闆每次都會發到班上折價券,用來獎勵考得好的學生。於是,
    avatar
    Yack 葉可
    2021-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