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柾泰肉】人資與總監的秘密情事 14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特別篇:視訊面試
田柾國在上個禮拜面試時不幸遭遇性騷擾,當時流著口水的應徵者醉翁之意不在酒,回答問題時伸手摸了田柾國的胸肌一把,身為護夫狂魔的藝術總監金泰亨因此下令一律改成視訊面試。
「敢再摸一次我就殺了你!」金泰亨直接將性騷擾現行犯轟出公司,還把他的履歷表扔進碎紙機。
相較於目睹一切而憤憤不平的藝術總監金泰亨,黃金人資田柾國倒是展現了極高的情緒控管能力,他非但沒有動怒,反而沾沾自喜,將性騷擾的舉動視為對自己身材的肯定。
「我可愛的泰泰呀,別那麼生氣嘛!」回到家後田柾國伸手撫摸金泰亨炸毛的頭頂,替這隻嗔怒的小奶虎順個毛。
「我怎麼能不生氣?我們都結婚了,還有人敢碰我老公,不要命了!」金泰亨大力揉捏著田柾國的結實胸肌,襯衫領口的鈕扣被他順勢扯掉了一顆。
「哈哈,你就把他當成是我的腦殘粉吧!」田柾國面試過無數應徵者,是不是自己的粉絲他一眼就能判定,眼神之中的崇拜、戀慕甚至是覬覦,都是藏不住的。
「喔,你是想招蜂引蝶嗎?故意挑這麼緊的襯衫,顯現好身材色誘別人?」金泰亨癟嘴,露出老虎般的小尖牙,往田柾國肩窩處使勁啃咬,接著以自己的重量將田柾國壓倒在床墊上,把他胸前的鈕扣一個個解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87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柾泰是真愛:甜虐肉文集散地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70會員
369內容數
人活著都會有故事,但並非每段故事都有好結局。於是我們搭乘圓夢時光機,飛往文字建構的平行時空,補足所有缺憾。 儘管訴說那些你想被改寫的故事,不限主題。失戀、曖昧未果、遇到渣、朋友背叛、家庭糾葛、考試失常、錯過末班車、吃泡麵沒調味包、莫名其妙被罵、搶不到演唱會票……都交給我改編成Happy ending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