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21:錫果《寵物》

2021/10/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田柾國是鄭號錫最大隻的寵物,每天都吵著要哥哥摸摸他的頭,不然就要哭給他看。
「你哭啊!」睡眼惺忪的鄭號錫看了看時鐘,才八點就吵醒的他不是很想摸這隻寵物的頭,只想抱著他繼續睡。
「嗚嗚嗚......」田柾國雙手握拳在眼角做出擦淚的假動作,接著又更大聲哭喊:「哇啊啊啊啊......哥哥都不理我......」
「哪有不理你啦?你看看,我不是每天都抱你睡嗎?」鄭號錫說完這句話又倒頭呼呼大睡,徒留精力過剩的田柾國繼續亂踢棉被。

「哥哥,我想吃羊肉串。」田柾國被鄭號錫牽著一起逛夜市時看到賣羊肉串的路邊攤就眼睛發亮。
「好,不要把人家吃垮了啊!」鄭號錫向攤販一口氣買了二十枝羊肉串給田柾國當宵夜。
「耶!哥哥最好了!」田柾國把吃到一半的羊肉串分給鄭號錫,說自己昨天有刷牙不用擔心。
「真拿你沒辦法。」鄭號錫若無其事將剩下的肉塊啃食得一乾二淨,萬一田柾國這隻小寵物以為哥哥嫌棄他的口水一定會很傷心,抱著他的小腿嚎啕大哭。
田柾國最喜歡的玩具是飛盤,無論那圓盤狀的東西飛得再高,他都能跳起來接到它。
然而鄭號錫每次陪他玩完飛盤後就低頭玩手機,連出去搭公車的時候都要玩,田柾國不懂為什麼哥哥都要玩那種不會動的長方形小玩具。
「哥哥,手機有什麼好玩的?」
「很可愛啊!」
「什麼很可愛?」
鄭號錫秀出手機螢幕裡的上千張照片,那是田柾國從小到大的日常。
田柾國臉紅不語,將小臉埋在鄭號錫懷中。
忙碌了一整天的鄭號錫終於在午夜以前回到家中,灰暗的客廳裡突然有一隻毛茸茸的寵物向自己飛奔而來。
鄭號錫彎下腰抱住小寵物田柾國,任由那濕潤的舌頭在自己臉上來回舔舐。
「乖,我愛你。」鄭號錫將田柾國緊緊抱在懷中回到寢室。
「哥哥今天突然好肉麻喔......」田柾國輕輕咬了鄭號錫的鼻頭。

田柾國身上的項圈是讓他變成小狗的神奇道具,那原本是為了cosplay犬系男友而購買的,沒想到卻讓他變得不成人形。
「還是人類的樣子比較正常.....」田柾國慶幸自己終於不需要每天被鄭號錫牽出門散步了。
「我倒是頗懷念你當小狗的日子......」至少毛小孩壓在自己身上的重量輕盈多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9會員
369內容數
人活著都會有故事,但並非每段故事都有好結局。於是我們搭乘圓夢時光機,飛往文字建構的平行時空,補足所有缺憾。 儘管訴說那些你想被改寫的故事,不限主題。失戀、曖昧未果、遇到渣、朋友背叛、家庭糾葛、考試失常、錯過末班車、吃泡麵沒調味包、莫名其妙被罵、搶不到演唱會票……都交給我改編成Happy ending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