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柾泰】大黑帝國奇遇記 03

2021/10/16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怎麼啦?又失眠了嗎?」朴智旻冰冷的指尖輕輕滑過閔玧其發熱的臉頰,接著脫下拖鞋,側躺在閔玧其枕邊。縷縷輕煙都是他用莊園花草製成的香精,噴灑在他光滑柔嫩的肌膚上,讓此刻失眠的閔玧其嗅到清新的香氣,原本心浮氣躁的情緒也緩和了下來。

「我來陪你睡吧!剛才我去沐浴了。」朴智旻上週因為沒有洗澡就坐在有潔癖的閔玧其床上,剛好閔玧其又喝醉酒,朴智旻整個人差點被閔玧其扔出窗外。

閔玧其始終不發一語,他僵硬的身軀就像石頭一般靜止不動。

盛夏時分,溽暑難耐,讓人夜裡翻來覆去無法放鬆,原來巫師也有跟普通人一樣的煩惱,朴智旻發覺原來巫師也不是萬能的。

「我幫你搧搧風吧!」朴智旻從自己房間帶來了竹扇。

「不用了,滾回去睡吧!都幾點了,園丁的工作很耗體力的不是嗎?」

朴智旻知道閔玧其是個外冷內熱的男人,看似冷漠,但突如其來的關心總是那麼的甜。朴智旻嘴角漾出一抹微笑。

「沒關係啦!倒是你最近眉頭深鎖,是發生了什麼嗎?跟那個穿越時空的少年有關嗎?」

閔玧其點頭,向朴智旻透露了自己的煩惱:「我預知到國家會有危難,而那個少年是一個關鍵人物,可是他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看起來很不可靠。」

「我覺得他看起來很可靠啊!知道很多科學知識耶!因為他我才知道原來地球是圓的。」朴智旻一直以為世界的盡頭就像無底的瀑布,沒想到居然可以繞回原地。

「地球是圓的,所以該來的都會來,想逃也逃不掉吧?」夜裡的閔玧其總是特別悲觀。

「就算如此,我也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朴智旻從背後環抱住閔玧其,兩人漸漸進入夢鄉。
七月一日

泰亨帶了手機與泡麵回到了五百年前的大黑帝國。

原本想過不要再回到這裡,但是都放暑假了,而且剛好爸媽出差三個月不在家,不好好出去大玩特玩怎麼可以?

今天又是一個閒閒沒事、晴空萬里的好日子,朴智旻邀請泰亨、柾國、玧其一起到莊園裡野餐、看雲、聊天。他希望玧其多出來透氣,做日光浴,不要每天窩在琴房不見天日,否則整個人都跟陰鬱畫上等號了。

「這也太好吃了吧?」柾國不怕舌頭被燙到,等了最煎熬的三分鐘後,馬上狼吞虎嚥,不到幾秒就把整碗泡麵吃光。

「這到底是什麼?」玧其把玩著泰亨的手機,看不明白這是哪個巫師製作的,怎麼會有那麼多神奇的功能?輸入文字、拍照、講電話、傳訊息、聽音樂、設鬧鐘、開手電筒、天氣預報、地圖導航等等,都難不倒它。

「要是這東西普及了,我們巫師都要失業了。」

「反正那也是五百年後的事啦!」泰亨一邊說,一邊發給大家一人一支手機,還創立了群組,說有事情或單純想聊天都可以直接LINE給他。

原來手機在這個世界也能上網,而且不用充電,隨時都是100%,泰亨自言自語驚嘆道:「這個平行時空的環境更適合發展資訊科技?」

「大家要不要來拍照啊?」朴智旻將手機的相機鏡頭調整成自拍模式,呼喚大家一起入鏡,確定所有人的顏值都沒有崩壞後,按下了快門。

照片中朴智旻因為站在最前面所以臉最大,然而卻清楚拍到了他微翹的雙唇、魅惑的眼神、略為嬰兒肥的臉頰;泰亨雙手比了V字,露出四方嘴的笑容,然而雙眼卻一大一小;柾國顧著吃第五碗泡麵沒有看鏡頭,雖然狼吞虎嚥卻絲毫不減他的帥氣;玧其的表情就像剛睡醒一樣慵懶,倒三角形的眼型使他看起來像一隻貓。

「天才巫師閔玧其,可以幫人家占卜嗎?謝禮是十碗泡麵唷!」泰亨是個不迷信的人,然而自從穿越時空後,發現這世界上存在著科學無法解釋的事情。

「你今天晚上會有血光之災,最好不要問太多蠢問題,否則下場就是被做掉。」玧其像是看破生死一般地冷冷說道。

「不會吧?」泰亨深怕自己將會客死他鄉。

「哈哈哈哈,開玩笑的啦!」玧其的笑話只有他自己笑得出來,「不過,我雖然可以透過法力預測國運,但法力是有副作用的,施完法後會虛弱一陣子,所以沒事不要找我占卜。」

「大家想知道自己的誕生花語嗎?」朴智旻為了緩和嚴肅的氣氛而轉移話題。

「好啊好啊!」泰亨第一個附和道。

「你是十二月生的,十二月的誕生花是水仙,代表你對愛情有所期盼呢!」朴智旻帶有魅惑氣息的眼神飄向泰亨的臉頰,使泰亨不禁心跳加速。

泰亨為了掩飾自己心中的慌亂,便點頭表示同感。在朴智旻與他四目交接的那一刻,他的心彷彿被朴智旻赤裸裸看穿了。

「那我的呢?」柾國接著問道。

「九月的誕生花是翠菊,象徵可靠的愛情喔!你一定會是一個可靠的男人吧?」朴智旻歪著頭看向柾國,仔細打量他身上快要把衣服撐破的結實肌肉。

內向害羞的柾國向來不習慣被別人盯著看,尤其朴智旻的視線就像射出去的箭一樣直指人心,使柾國開心被稱讚的同時又不知所措。

「對啊!身為騎士不可靠怎麼行?這樣才能保護大家呀!」泰亨突然勾住柾國的手臂,他不希望朴智旻繼續盯著柾國白襯衫下若隱若現的腹肌,便問道:「那玧其的誕生花語呢?」

「三月的誕生花是黃水仙,象徵敬愛,所以我們都要敬愛他喔!」朴智旻的視線終於轉移至玧其的身上,此時玧其已經慵懶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彷彿完全沒在聽大家聊天。

泰亨發現朴智旻看玧其的目光與看其他人的目光截然不同,完全沒有企圖心或邪氣,就像在看自己呵護的寶貝一樣,只有純粹的溫和與憐愛,還有一點點的悲傷?

「那你的誕生花語是什麼呀?」泰亨問。

「忍耐呀!這就是金盞草的意義。」朴智旻苦笑道。

泰亨原本預期轉移朴智旻的注意力後,他眼中的哀傷會減少一些,結果此刻他的眼神更加黯淡無光。他怪罪自己真不懂得說話與做人。

「哥,你懂得還真多!」柾國稱讚道。

「哈哈,沒什麼啦!園丁的工作就是照顧莊園裡的花草,每天跟它們說話就懂了呀!」

「忘了謝謝你上次給我的花精,你知道從那天起,我們那群騎士團體能訓練完後都沒有汗臭味了耶!」

「什麼花精?我也要!」泰亨就像孩子一樣,對於新事物都抱持著好奇與嘗鮮的心態。

「最後一瓶被我拿走了。」躺平的玧其原來沒有睡著。

「我待會再去做幾瓶,你今晚來我房間拿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6會員
367內容數
人活著都會有故事,但並非每段故事都有好結局。於是我們搭乘圓夢時光機,飛往文字建構的平行時空,補足所有缺憾。 儘管訴說那些你想被改寫的故事,不限主題。失戀、曖昧未果、遇到渣、朋友背叛、家庭糾葛、考試失常、錯過末班車、吃泡麵沒調味包、莫名其妙被罵、搶不到演唱會票……都交給我改編成Happy ending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