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也青春〉 安可見面會

2021/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去參加木馬文化在文房舉辦的講座,這次談的經典作者是芥川龍之介。
每次參加陳蕙慧社長的講座都覺得獲益良多,每次都能認識一些以往不曾讀過的經典作品,也能聽到編輯和其它讀者們的提問,發現一些自己沒有思考過的方向,讓自己在閱讀的視野上越來越開闊,心靈也感到十分充實。
也是因為過去參加講座時中曾提到蕙慧社長的廣播節目-經典也青春,讓我多了一個可以收聽的節目。以前學生時期每天都會聽廣播,到了週末,流行排行榜更是不可錯過的必要活動,還有很多其它的經典節目,call in 活動更是考驗手指功力的一大樂事。畢業後因為工作關係及人際關係,很難在固定時間收聽節目,反而就很少聽廣播了。還好現在用 podcast 收聽超方便,又讓我重新拾起了這項興趣。而且又能得知更多文學作品,從開始收聽到現在,又在閱讀書單上增列了不少作品。
今天得知經典也青春要舉辦安可見面會,真是興奮異常。雖然我開始收聽的時間不長,也無法把介紹過的每本書都很快讀完。但透由資深出版人領讀的這些經典,慢慢的也成了我生活的目標,在工作之餘,把時間花在這些經典文學上,不但抒壓而且樂趣無窮。
今天把這個好節目和好活動分享給大家,對文學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搜尋 〈經典也青春〉 收聽看看,相信你/妳也會和我一樣收獲滿滿。
經典也青春〉 安可見面會的活動網址,一起來參加吧~~https://readmoo.com/campaign/2021/4/ohclassic_encore/abou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冷夏
    冷夏
    喜歡閱讀和小提琴,想在工作以外的時間,創造不平凡的生活,期待和興趣相同的人交流,也和興趣不同的人激盪出不同的想法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