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 人生的學習目標

2020/1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又去了文房參加講座,這次的主題是一本光看書名-貝加爾湖隱居札記,就吸引我心生嚮往的一個地方。
主講人是木馬文化出版社的陳蕙慧社長,我聽過兩次她的講座,兩次的當面接觸,都讓我感受到她深厚的涵養,對文學的熱情以及濃濃的文學氣質。上網查了她的相關資訊,從各式的報導中能看到,她多年的職業生涯一路走來,對文學的熱情絲毫不減,也盡力推廣文學,讓我非常欽佩。
在講座中的 QA 時間與她的對話也讓我深深感覺到自己的不足,雖然自己也算是個喜歡閱讀的人,但閱讀量仍然差遠了,更別說目前還無法將讀進去的內容,內化成為自己的東西。我想要向她學習,提高閱讀量,然後學習將內容轉化為養分,才能提升自己。
我想我找到值得學習的目標了,想向她的態度看齊,希望我再過幾年也能像她一樣優秀富有涵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冷夏
    冷夏
    喜歡閱讀和小提琴,想在工作以外的時間,創造不平凡的生活,期待和興趣相同的人交流,也和興趣不同的人激盪出不同的想法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