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琴|換租新琴

2020/1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前就在考慮,是否要在師生音樂會的表演結束後,去把原來的入門練習琴升級為其它琴款。
剛開始學琴的時候,拉琴像雞叫,就算給我百萬名琴,我也拉不出什麼好音色。但現在慢慢進步後,覺得可以給耳朵多一些挑戰,試試升級款的琴拉出來的音色和感覺。
這星期去愛樂芬試琴後覺得德國原廠琴的音色和我原本租借的練習琴比起來實在飽滿太多了,所以很高興的改租德國琴回家練習,但這把琴是全新品,弦還未拉開,我還需要一段時間持續練習,才能讓它恢復原有的水準。
希望將來有一天我能擁有一把屬於自己的琴,帶著它完成我街頭藝人的夢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冷夏
    冷夏
    喜歡閱讀和小提琴,想在工作以外的時間,創造不平凡的生活,期待和興趣相同的人交流,也和興趣不同的人激盪出不同的想法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