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 白石湖 + 大湖公園

2020/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想著要開始好好認識台灣的美景, 今天即知即行, 早上就出發前往白石湖
白石湖在內湖的碧山巖旁邊, 有著一座紫色的吊橋, 還有一個同心圓池, 前幾年去過一次, 開著滿滿的荷花還有百合花
12 月到 5 月是草莓的產季, 白石湖旁還可以採草莓呢
同心圓池再走過去一點, 會看到夫妻樹的指標, 那裡有一個小平台, 可以遠眺山巒
從捷運內湖站坐小 2 巴士, 十分鐘就到山上了
下車後依著指標走, 就會看到紫色的吊橋

山上還有一個餐廳, 賣義大利麵及咖啡點心...等, 我沒有進去
接著就會看到同心圓池, 很可惜, 今天幾乎沒有花
只看到幾朵荷花, 美麗的開著


走著走著, 看到了一家小店, 賣著自家烘焙麵包, 冰涼的豆花, 還有一些鹹口味的餐點
早上出門, 沿路坐車, 餓了的我, 吃了一碗簡單的麵
面對著美麗的景色, 吃著簡單的餐點, 耳邊傳來的小野麗莎的歌聲還有山上的蟲鳴鳥叫, 有種簡單的幸福


接著走去對面的碧山巖, 遠眺 101 大樓, 還可以看著飛機起降
除了來拜拜的信徒以外, 更多的是來約會的情侶和夫妻

時間還早, 來去大湖公園看看吧
大湖公園有我年輕時候的回憶
以前在內湖唸書, 在內湖工作, 也在內湖約會, 當然失戀的時候也來這療傷止痛
錦帶橋還是一樣漂亮, 還看到好多爸媽帶著孩子來玩
我想大湖公園不只是我的回憶, 肯定也是很多人的回憶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冷夏
    冷夏
    喜歡閱讀和小提琴,想在工作以外的時間,創造不平凡的生活,期待和興趣相同的人交流,也和興趣不同的人激盪出不同的想法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