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願望清單

2020/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在看一部多年前的偶像劇 - 深情密碼
以前就蠻喜歡這部劇的, 不只是因為男主角很帥, 其實是劇中的很多台詞或是想傳達的理念和我的觀念很合
男主角在最後的日子裡有許多感慨, 最後也真的死亡了, 不像一般偶像劇, 有著幸福快樂的人生, 我覺得那才符合真正的人生
裡面有幾段台詞我特別印象深刻,
人生就像是坐上一台已知終點的單向車
有些人在路上會遇到阻礙, 有些人會迷路, 有些人必須很努力才能走到終點
而我, 人生順利, 沒有遇到阻礙, 所以比別人都快抵達終點
我忍不住反思, 如果有一天我的生命只剩下三個月, 我會想做些什麼呢?
我也想列下一份清單, 如果我的生命只剩下一年, 我該做些什麼? 應該不會像現在一樣, 常常把時間花在網路上吧?
應該會更想陪伴珍惜對我重要的人, 做些真正想做的事
那麼我也該把真正想做的事列出來, 一項一項的完成它, 那麼就算是人生即將結束, 也不會留下太多遺憾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冷夏
    冷夏
    喜歡閱讀和小提琴,想在工作以外的時間,創造不平凡的生活,期待和興趣相同的人交流,也和興趣不同的人激盪出不同的想法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