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籃】31號那天-022影響

2021/10/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赤司征十郎笑了,早就不是她熟悉的那種笑臉,而是更加、更加讓她心臟悸動的笑。
「真是……我所想的,我所喜歡的,自始至終沒有改變的妳,桃井。」
桃井五月微微睜大雙眼。
喜歡……
是喜歡。
「?」他朝她伸出手。
「手給我,我會抓緊妳。」
只要她願意伸出手,他就不會放開了。
桃井五月深知,那是一個未知的領域,唯一確認的,只有他這個人的存在,以及此時此刻,他的心意。
那她呢?
她早就做好準備了不是嗎?
「那赤司君可要抓緊了。」
兩隻手交握,他那隻常年打球而有力的手掌,完美地、緊緊地包裹她的手。
「必然。」
他的眼裡除了溫柔和那份心意,桃井五月還看到了,赤司征十郎的虔誠。
這是她覺得不了解的。
赤司征十郎一直都是高高在上、不染一絲人間煙火,如同神明般的存在。
即使他可以擔任學校裡的學生、籃球隊隊長、學生會長,卻從來沒有人會覺得他和大家是同一類人,他的光環、他的身分、他的氣場。
「想什麼?」
他們走在二之丸庭園裡,欣賞古時富有書院氣息的景色和氛圍,赤司征十郎牽著桃井五月的手,老早察覺到她的視線。
「覺得……不是赤司君。」桃井五月笑著燦爛,似乎還帶著小調侃和滿足。
「?」赤司征十郎靜候她的解釋。
「這樣子和某個人間女子走在街上,大概是……沒有人可以想像到的。」
「呵……」赤司征十郎閉眼輕笑,她這種話,說的好像她和其他人一樣,明明選擇接受他的也是她,她才是那個掌握他的人,也是讓他變成這樣的人。
「總覺得不可思議。」她甜笑
「說的像是不關妳的事,嗯?」赤司征十郎一用力,拉近他和她的距離,瞇眼道:「桃井妳可要負責啊。」
桃井五月對於赤司征十郎微帶侵略的氣氛嚇了跳,明明那麼溫柔,但屬於男人的荷爾蒙一旦多了一些,她總是會敏感地察覺,隨後感到心動。
太誘人了。
「我會負責的……」
她眨著無辜的眼睛看著他,赤司征十郎太喜歡這副表情了,同時,升起一股獨佔慾。
「也只能是我負責了。」桃井五月繼續補充,獨佔?她何嘗不想獨佔那樣不同的赤司征十郎呢?
赤司征十郎微頓,隨後展顏一笑:「當然了,我的負責人。」
影響,可不是單方面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如風隨影
如風隨影
✍以文會友,第一篇自介,不介紹我自己,介紹筆名→請觀看〈「光消失的那一天,影子也會消失,風卻不會失去方向」-如風隨影〉🔑點下🌐看更多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