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柾泰肉文】寫CP文的我被當事人提告了 02 田柾國的委託

2021/10/2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因為我看過你寫的柾泰文。」
「請問你看過哪些?」
「全部。」
「什、什麼?」我差點尖叫出聲,原來自己腦補的所有柾泰甜文、虐文與肉文,都被田柾國本人看過了?尷尬至極的我第一個反應就是道歉:「那個,我、我怕我寫得很爛,不好意思,可是我都有提醒粉絲請勿上升至真人!」
「哈哈哈,又沒關係!反正柾泰是真的啊!」田柾國看著我慌亂的反應捧腹大笑。
聽到「柾泰是真的」這段話時我差點昏過去。
每天輾轉反側幻想的柾泰CP被田柾國本人認證是真的了!
「妳還好嗎?要不要去醫護室?」田柾國的聲音將飄飄然的我拉回了現實。
「啊啊,我沒那麼虛弱啦!」我雙手撐著樓梯旁的扶手,仍然覺得自己在作夢而雙腿癱軟。
「可是妳流鼻血了耶!」
一滴滴鮮紅的液體滴落至我的襯衫,我瞬間慌了手腳,「啊,我、我這就去處理,請問洗手間在哪裡?」
田柾國遞給我隨身攜帶的面紙,要我自行止血,但我實在沒辦法在偶像面前如此狼狽,因此躲進了洗手間,等止血之後還特地往自己臉上沖冷水,想把正在做白日夢的自己喚醒。
「快醒醒、快醒醒!這一切都太不真實了!柾泰是真的?田柾國主動向文手求助?這到底是什麼天方夜譚啦!」我大力捏了把自己的臉頰,幾秒鐘後看到自己依然待在防彈所屬經紀公司的洗手間,而非躺在自家床上。
終於能夠確認自己並非在作夢。
我走出濕冷的洗手間,看到田柾國站在旁邊的性別友善廁所門口。
「還好嗎?」田柾國的眼神像在看一個病人。
「嗯,我想請問你們需要文手幫什麼忙?」
「我想請妳當柾泰的見證者,把一切真相記錄下來。」
「這種事為什麼不找專業的記者?」
「因為各大媒體都被公司施壓,導致他們不能報導柾泰。之所以會找上柾泰文手,是因為我發現妳們善於整理各種資料,而且文筆絕佳,寫了很多我們意想不到的東西。以妳們對於柾泰的愛,絕對適合當我們的見證人,進而集結廣大粉絲的力量,一起反抗公司對我們的限制。」田柾國表示自己空閒時會搜尋「柾泰」這個關鍵字,以排解他們兩人被限制的苦悶,令一方面他也想知道柾泰在粉絲眼中是什麼形象。
「請問我實際上該怎麼做?」
「以實習生的身分跟我們同進同出,妳什麼都不用做,只需要記錄所有關於柾泰的事情就好,期限是到公司解除限制為止,我們每個月會給妳一份合理的薪水。」
我這是直接找到工作了嗎?剛從大學畢業待在家耍廢寫同人文的我終於有工作了!而且還是在防彈的經紀公司,被田柾國本人委託!  
「可是,公司附近的房租很貴,我該怎麼辦?」
「附近都是一些無良房東,房子破舊又不降租,還常常發生性騷擾的事件,妳別跟他們租房,直接來我們家吧!我跟泰泰睡一間,隔壁的空房給妳住,只是碳尼可能需要一段時間習慣陌生人的味道。」
原來柾泰真的在同居!
能跟柾泰待在同一個屋簷底下,隔著牆壁聽他們恩愛,我這輩子沒有遺憾了。
田柾國跟我交換了聯絡方式,我傳了一張朋友繪製的柾泰貼圖給他,他會心一笑按了讚。  
確認可以傳訊息之後我們約好晚上九點在公司附近的連鎖咖啡店門口碰面,到時候他跟金泰亨會來接我一起回家。
「那個,萬一被狗仔拍到怎麼辦?」我不介意跟田柾國或金泰亨傳出緋聞,但我可不想被廣大粉絲們咒罵啊!
「現在粉絲都不相信我們當中有任何一個人喜歡女生了,而且實際上還真的沒人喜歡女的,妳就不必太擔心啦!」田柾國的爆炸性發言使我腦海一片空白。
*  
我點了一杯咖啡和一塊草莓起司蛋糕,獨自一人坐在靠窗的位置觀望熙來攘往的街道。
經紀公司針對柾泰的打壓相當有效,網路上的柾泰文都消失了,柾泰相關的飯繪、照片、影片也都不復存在,彷彿防彈二十一對CP僅剩下二十對。
這次公司採取的行動,無論在飯圈內外都是一則大新聞,柾泰文手被要求刪文,非柾泰文手則因為不當內容而吃上官司。
在眾人議論紛紛之下,我的Instagram文站瞬間破萬追蹤,但我再也不能發表柾泰文了,只能在柾泰群組裡自娛娛人。
我轉開行李箱的密碼鎖,從裡面雜亂的物品中抓起一本柾泰同人小說來讀,那是我搭火車三天三夜的精神食糧,從沒想過這些小說如今變得如此珍貴,網路上看不到柾泰文了,只剩以前留下的實體本,放到網拍搞不好能大撈一筆,但我捨不得這樣做。
我一個人站在打烊的咖啡廳門口,還有一分鐘就是我們約定碰面的時間。
「哈囉,我們走吧!」一身黑的男子從頭到腳都包得密不通風,黑色帽子、墨鏡、口罩遮蔽了他的面容,但清亮又帶有磁性的聲線很明顯是田柾國。
「嗯。」我跟隨著田柾國的腳步,一起坐上黑亮的賓士車。
負責開車的人是田柾國,副駕駛座的男人是金泰亨,而我一個人待在寬敞的後座,行李箱則放置於後車廂。
我繫好安全帶,車輛行駛得十分平穩,恍惚之間我差點睡著。
等紅綠燈時,我聽見前方傳來啵啵的水聲。
柾泰無視我的存在,趁著等紅綠燈的三十秒忘情舌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9會員
369內容數
人活著都會有故事,但並非每段故事都有好結局。於是我們搭乘圓夢時光機,飛往文字建構的平行時空,補足所有缺憾。 儘管訴說那些你想被改寫的故事,不限主題。失戀、曖昧未果、遇到渣、朋友背叛、家庭糾葛、考試失常、錯過末班車、吃泡麵沒調味包、莫名其妙被罵、搶不到演唱會票……都交給我改編成Happy ending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