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柾泰肉文】寫CP文的我被當事人提告了 03 車上

2021/10/2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國,後面還有人呢!」金泰亨在變換綠燈的前一秒推開田柾國,要他好好開車。
「沒關係,她是柾泰粉。」綠燈亮起,田柾國立刻恢復安全駕駛的狀態。
接下來的幾個路口,我都暗自盼望遇到超長的紅燈,好讓柾泰得以繼續親熱,但一路上都暢通無阻,沒遇到幾個超過十秒的紅燈。
「今天練舞好累,腿都快斷了。」穿著黑色寬褲的金泰亨抬起那比女人還細的腿,放在田柾國大腿上,還調皮地用腳尖戳了戳田柾國的褲襠。
「待會你死定了!」田柾國使勁按壓金泰亨小腿的痠痛處,讓金泰亨不禁尖叫出聲,飄逸的聲線與掙扎的表情在夜色之下顯得格外性感。
賓士車駛進柾泰同居的獨棟別墅,田柾國熟稔地倒車,將車子停駐在幽暗的車庫。
金泰亨的雙腿被田柾國高高拉起,寬褲隨著地心引力而滑落至大腿根部,白皙的腿就這麼顯露在我面前。金泰亨頓時失去平衡,整個人躺倒在椅子上,後腦杓還撞到了車窗玻璃,田柾國憐惜地撫摸他發疼的小腦袋,把那雙纖瘦的腿放到自己肩膀上。
「不、不要啊!」金泰亨的小手反覆拍打著田柾國的胸肌,「你瘋了嗎?我們要在她面前做?」
田柾國指著自己胯下的帳篷,「是你咎由自取,剛才開車的時候我忍你很久了!」
「那你溫柔一點喔!」金泰亨自知理虧地低下頭來。
「想要的話,自己脫掉這礙事的寬褲吧!」田柾國輕撫金泰亨的褲襠處,隔著黑色褲子握抓那挺立的分身。
金泰亨羞紅了臉,自行脫去了平時最喜歡穿的黑色寬褲,田柾國將它一把扔到了後座,差點砸到我的臉上。
「我好想你,泰泰。」田柾國表示已經一整天沒看到金泰亨,明明都在同一間公司卻像分隔兩地。
「我也是啊!」金泰亨主動吻上田柾國的唇瓣,正當他閉上雙眼熱吻之際,田柾國冷不防地往金泰亨的腸穴伸入二指,裡面早已氾濫成災。
「那麼想我啦?」田柾國舔去手指上的蜜液,與羞澀抿嘴的金泰亨看對眼之後,直直挺進去了他的體內。
「啊!」金泰亨發出了滿足的驚嘆,突如其來的刺激使他眼角流淌出淚液,呻吟聲因此混雜了惹人憐愛的哭腔。
田柾國壯碩的身軀不停擺動,香汗淋漓的結實背部顯露無遺,他抓著金泰亨的大腿根部來回進出,就連後座的我都被這震波殃及而渾身發麻。
我已經開始懷疑人生,我是誰?我在哪?我到底看了什麼啊!
答案是我只是一個柾泰文手,我在田柾國的車上,目睹柾泰在車上做愛!
「大門鑰匙我放在妳左側的包包裡,妳先回去二樓房間休息吧!我跟金泰亨還要大戰好幾個回合。」田柾國稍微停下了動作,轉過身來指著我身旁的名牌包。
「啊!好的!」我小心翼翼拉開名牌包的拉鍊,抓起裡面的一串鑰匙,鑰匙圈還掛著小奶虎和粉紅色兔子。
我慌慌張張下了車,從後車箱裡拿回自己的行李。
但我依舊躲在附近的鞋櫃後方,窺視柾泰在車裡恩愛。
他們兩個更換了姿勢,金泰亨像是一條毛巾掛在副駕駛座的椅背上,腰部被夾在座椅頂端與天花板之間,臀部高高翹起。
為了從後方進入金泰亨的胴體,田柾國特地開了天窗,站上副駕駛座的椅墊,從天窗探出頭來透點空氣。從我這個角度能看到金泰亨白皙的翹臀與田柾國的上半身暴露在外,接著又是刺激而漫長的交合,曖昧的嘖嘖水聲與肉體拍打聲不絕於耳。
金泰亨夾雜痛苦與歡愉的慘叫聲彷彿快要震破我的耳膜,我暗自替他可憐的小腰默哀。
田柾國公主抱著虛脫的金泰亨下了車,以為他終於要放過懷裡的人兒,卻瞥見他讓金泰亨躺在引擎蓋上方,要金泰亨雙手雙腳環抱好自己,接著又是猛烈的來回抽插。
「啊!柾國,不行了!嗚啊啊啊!」金泰亨仰頭吶喊,小臉與耳尖泛紅得快要出血。
田柾國沒有理會金泰亨的求饒,繼續身下的動作,直到我看見一陣白濁噴灑在黑亮的引擎蓋,兩人的交合處也滴落出交融的體液。
他們默默穿回衣服,恢復平時衣冠楚楚的模樣。
「妳待在這幹嘛?行李太重搬不動嗎?」田柾國發現了躲在鞋櫃後方目瞪口呆的我。
「啊!對、對啊!沒想到居然沒有電梯,讓我有點困擾呢!」我尷尬地搔抓著頭皮,真實情況確實如田柾國所言,因為我的行李箱除了生活用品,也塞滿了防彈的同人本,實在是很難搬著它爬樓梯。
「我幫妳吧!」田柾國右肩扛著金泰亨,左手幫我提著行李箱,我們一起沿著水晶般透亮的階梯爬至二樓。
柾泰同居的獨棟別墅並不像世人所認知的豪宅,反而像極簡風的鄉間小屋,一樓是庭院和車庫,二樓是極具質感的簡約套房。
一踏進玄關,碳尼就衝過來對著我狂吠,但牠的爸爸金泰亨馬上把牠抱起來親吻,安撫牠激動的情緒。
田柾國將我的行李廂放在玄關旁的小桌子上,要我趕緊洗澡睡覺,衣櫃裡有很多贊助商贈送的全新衣物和毛巾可以自取。
「超多的耶!你們接廣告接到手軟了吧?」選擇障礙的我挑了符合自己尺寸的幾件名牌睡衣,興奮地跑去浴室試穿再出來照鏡子,看看這些名牌貨是否適合平凡的自己。
「可是,怎麼沒有情趣用品找我們代言呢?」語畢,田柾國從衣櫃角落掏出一根紫色半透明的後庭串珠棒,然後金泰亨就落荒而逃跑進浴室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9會員
369內容數
人活著都會有故事,但並非每段故事都有好結局。於是我們搭乘圓夢時光機,飛往文字建構的平行時空,補足所有缺憾。 儘管訴說那些你想被改寫的故事,不限主題。失戀、曖昧未果、遇到渣、朋友背叛、家庭糾葛、考試失常、錯過末班車、吃泡麵沒調味包、莫名其妙被罵、搶不到演唱會票……都交給我改編成Happy ending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