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柾泰肉文】寫CP文的我被當事人提告了 05 隔牆有兔

2021/10/2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半夜三點,我被隔壁房間的呻吟聲吵醒。
是田柾國的聲音,薄荷般的音色無比清亮,高低起伏的聲線撩亂了我的思緒,讓我忍不住從床上跳起來,腦海裡全是不可描述的畫面。
金泰亨如願反攻田柾國了?
我躡手躡腳走去隔壁房間門口,試圖偷窺他們纏綿,但房門上鎖了。
兩人熾熱的情慾似乎能夠穿透牆壁,使我的睡意煙消雲散,躺回被窩裡數羊也無法再度入眠。
這時候只好上網查看肉文過過乾癮,沒想到映入我眼簾的第一篇熱門文章,就是極度毀壞田柾國形象的BG文,明明劇情一點都不甜,卻在文末打上「#柾國甜文」的主題標籤。
封面圖是田柾國DNA時期的俊顏配上「霸道總裁怎麼不愛我」的文字,內容全是對話文,一下告白一下強吻,才說沒幾句話就上床,而且還用芹菜汁充當潤滑液,手指戳沒幾下就血流成河,穴口流出紅綠相間的液體。
我要吐了。
「我是安安,這是我休站前的最後一篇文,希望大家會喜歡唷!之後我就要去跟我的總裁談戀愛了,不要太羨慕我呀!」文章開頭這麼寫道,我順便點進去這位文手的個人主頁,發現她居然已經成年。
自從防彈經紀公司針對文圈進行大整頓,禁止未成年小妹妹寫柾國BG文之後,網路上就很少再出現這樣不堪入目的同人文,有些文手抨擊公司過度管制,有些文手則認為這樣的政策是在保護田柾國的形象,順便整頓文圈風氣,讓眼睛乾淨一些。
我二話不說,直接檢舉,理由是性行為,以及飲食失調。
「都成年了還寫得那麼爛,欠檢舉。」我自言自語道,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這種文章還能登上熱門版面。
這時門口傳來窸窣的聲響,我爬下床開門一探究竟,發現是碳尼從隔壁房間跑過來。
牠跳上床鋪,蜷縮成一小球呼呼大睡,小臉埋進棉被裡。
一定是隔壁的爸爸們太吵,委屈了可憐的碳尼,必須躲到其他房間睡覺。
在我垂首嘆息時,眼角餘光瞥見隔壁的房門被推開一道縫隙,應該是剛才他們幫碳尼開門之後忘記鎖回去。
我屏氣凝神,發熱的臉龐貼近門縫,裡面的裝潢與外頭灰白的極簡風截然不同,主色調是幽黑與血紅,中間是華麗的雙人床,凌亂的棉被上散落著角色扮演的套裝,有旗袍、西裝、水手服等等。左側的牆面掛著長短不一的皮鞭與麻繩,以及手銬、項圈等各式各樣的道具,右側的牆面則是X型的刑架。
戴著粉紅兔耳髮箍的田柾國,就被綁在那刑架上面,四肢動彈不得,一絲不掛的他雙腳踩著紅色高跟鞋,任由金泰亨從腳背開始往上肆意啃咬吮吻,結實的雙腿與腹肌都逃不過金泰亨的魔爪,或深或淺的緋紅吻痕遍布白皙的胴體,猶如朵朵玫瑰花瓣飄落至香醇的牛奶浴池。
金泰亨沾滿唾液的唇瓣顯得十分光滑,吻遍田柾國全身上下之後停留在極度敏感的乳首。
「啊──」田柾國仰頭高吟,金泰亨卻沒有停止舔吻,雙手還開始撫弄田柾國的分身,明顯的生理反應讓他羞得雙眼緊閉。
金泰亨舔了舔上揚的嘴角,用那沾滿津液的掌心搓揉田柾國的臉頰,看似安撫他的同時卻也直挺挺貫穿了他,令他措手不及地驚聲尖叫。
「哥哥,儘管用壞我吧!」平時霸氣的田柾國此時變成了一隻羞紅臉的兔子。
「小兔子乖,我金泰亨今晚要加倍奉還。」金泰亨咬牙,加快了身下的速度。
田柾國被綁在X刑架上的雙腿劇烈顫抖,暗紅色鞋跟摩擦漆黑地面,發出刺耳的聲響。
他的手碗不安分地左右扭動,與皮製手銬的邊緣反覆摩擦而留下紅痕。
「動來動去的,是有多麼不想被我幹?」金泰亨懲罰性地狠咬田柾國的脖子,咬完還舔了一下那道深刻的齒痕。
「沒、沒有,我還要!」田柾國眼神朦朧,嫣紅雙唇緩緩吐露嬌嗔的慾望,「哥哥,人家還要!」
金泰亨又使勁搗弄了好幾下,最後猝不及防地抽出沾滿兩人愛液的分身,接著解開田柾國的束縛,憐惜地輕撫他差點被皮革磨破皮的手腕。
田柾國依然穿著紅色高跟鞋,舒服地躺在床上,粉色兔耳隨著躺下的動作而脫落。
「耳朵居然掉了,該怎麼懲罰才好呢?」金泰亨歪著頭端詳田柾國通紅的小臉,修長食指勾起他的下頷,迫使他與自己四目交會。
頃刻之間,田柾國的臉上已經沾滿屬於金泰亨的白濁。
我就這麼躲在門縫偷窺,直到他們相擁入眠。
翌日早晨,田柾國與金泰亨一起在浴室對著鏡子刷牙,金泰亨還幫依偎在自己肩上的田柾國擦臉,提醒他今天最好穿高領毛衣,以免脖子的吻痕被發現。
我想起田柾國曾經委託我陪他們同進同出,記錄柾泰的愛情故事,但他們似乎無視我的存在,手牽手轉圈圈準備要去公司上班,讓我頓時不知道何去何從。
「那個,雖然不想打擾你們,但我想問一下我今天該怎麼做?」
「啊,忘了跟你說,下個月一號你再正式上班,這幾天你先在我們家休息吧!」
「我也差點忘了一件事!」我興奮地大喊,「我想跟你們要簽名!」
田柾國與金泰亨都在我的柾泰同人本扉頁留下華麗的簽名,剛擦好鮮豔口紅的金泰亨還被田柾國壓著頭,在柾泰肉文的片段落上接近四方形的唇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9會員
369內容數
人活著都會有故事,但並非每段故事都有好結局。於是我們搭乘圓夢時光機,飛往文字建構的平行時空,補足所有缺憾。 儘管訴說那些你想被改寫的故事,不限主題。失戀、曖昧未果、遇到渣、朋友背叛、家庭糾葛、考試失常、錯過末班車、吃泡麵沒調味包、莫名其妙被罵、搶不到演唱會票……都交給我改編成Happy ending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