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奮鬥 Zainal 已婚 Sukhdev Singh

2021/10/2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Bunga Zainal 和 Sukhdev Singh 的家庭經常引起網友的注意。尤其是他們的年齡差,相差很遠,18歲。最近,兩個孩子的母親分享了她與 Sukhdev 結婚的掙扎。
Bunga Zainal 說她的母親不同意她嫁給 Sukhdev Singh。而且,當時邦加正處於事業的頂峰,還很年輕。
“我媽媽曾經是我的經理。在我事業的巔峰時期,我不再要求結婚,你知道。然後我媽媽因為宗教、年齡的不同不喜歡它。然後在我丈夫得到結婚了,你不能工作。這意味著我媽媽的收入也停止了,“從 Hermansyah A6 Youtube 頻道引述的 Bunga 說。
1. 已婚無父母
Bunga Zainal 還預測,蘇赫德夫·辛格 (Sukhdev Singh) 不會欣賞這位母親。這讓他媽媽更加不以為然。
“也許我丈夫有太多的老闆精神,所以就像'沒關係,我以後會來你媽媽那裡。'所以我媽媽可能會覺得她不被欣賞或其他什麼。實際上,不是那樣,”Bunga解釋道再納爾。
因為沒有得到他的祝福,Bunga Zainal 最終決定在沒有父母的情況下結婚。
“但是媽媽已經表明她不喜歡正經。所以當我結婚的時候,我爸爸媽媽不同意我。我自己結婚了。這個過程也在城外,而不是在雅加達, "這位 34 歲的女士繼續說道。
2. 與丈夫分離
當她懷上第一個孩子時,Bunga Zainal 聯繫了她的父母。生完孩子後,邦加和父母的關係並沒有改善。事實上,她與丈夫分居了大約 4 個月。
“終於好了,我剛懷孕的時候就告訴我媽了。然後我媽也被迫來看我的孩子什麼的。直到我第一個孩子出生,我爸媽基本怎麼做(我丈夫和我)分開了,”她說。
“所以我和我丈夫分開了。我和我媽媽住了3-4個月。但那段時間我感覺不舒服。我和我丈夫很舒服。我被關起來了,我不能見任何人,我不能'見見我的丈夫,”邦加補充道。
3.老二成為最喜歡的孫子
繼續這個故事,Bunga Nuraila Martha Sari Zainal Fazri 這個名字的主人在懷第二個孩子時試圖改善與父母的關係。
“直到我終於懷上了我的第二個孩子,我很抱歉。媽媽很生氣,但最終我可能會看到一個可愛的孫子。我知道我錯了,”他說。
除了改善關係,現在邦加再納爾的第二個孩子哈尼爾普拉迪辛格甚至成為了他父親最喜歡的孫子。
“我最小的孩子是我爸爸的最愛,儘管他的臉和我丈夫的最相似,”她總結道。
    Howard Wise
    Howard Wis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