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柾泰肉文】寫CP文的我被當事人提告了 06 蒐集簽名

2021/10/2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在柾泰家附近的咖啡廳吃早午餐,點了金泰亨推薦的歐姆蛋配榛果奶茶,滑嫩的口感與甜膩的奶香在口中繚繞。
坐在窗邊的我看到對面百貨公司的電視牆上正播映柾泰應援,是他們多年來的互動片段集錦,停留最久的一幕是淚流滿面的田柾國將哭成淚人兒的紅髮金泰亨擁入懷中,影片最後還提醒大家記得去「年度CP大賞」的網站投票給柾泰,讓柾泰變成演藝圈最受歡迎的CP。
身為忠實柾泰粉,我當然不會忘記去投票,還把投票的頁面分享至限時動態,標題打上「合資女孩動起來!柾泰絕對是真愛!」
由於柾泰的同人文都被強制刪除,我只好在IG搜尋「#柾國甜文」或「#泰亨甜文」的主題標籤,看看在廣大的BG文當中能否找到一兩篇柾泰甜文讓我嗑一下。
然而我卻看到昨天被我檢舉的文手,今晨發布了畫面全黑的IG貼文:「大家好,這裡是安安,由於我的柾國BG文慘遭惡意檢舉,努力的心血全都消失了,所以現在我要移站,請大家追蹤我的新帳號唷!愛你們!」
我很想在文章底下留言:「乾脆關站算了啦!不要再毀掉田柾國的形象了,公司都替他的形象立了個墓碑,妳繼續寫是要逼死誰?」
但我可不想被她的親友團出征,所以還是打消了這樣的念頭。
為了淨化眼球,我依照田柾國給我的地址,搭車去市郊山區尋找南碩同居的地點。
既然都來了,就一次收齊防彈七個人的簽名吧!
南碩住在一幢斜屋頂的純白洋房,門前是玫瑰花園與白色圍籬。
我踏上門前蜿蜒的石板步道,緩緩走到門口前,輕輕按下羊駝造型的門鈴。
「請問是哪位?」門口對講機傳來金碩珍的聲音。
「我是柾泰委託的文手,田柾國有跟你們說我今天會來。」
「等一下喔!等我們穿好衣服。」
「好!」我故作鎮定,腦海中卻在幻想南碩的各種畫面,想到一半還擔心自己是不是打擾到他們了?
「進來吧!一起來吃炸雞。」金碩珍打開了門,他只穿著一件黑色背心配白色短褲,寬厚的肩膀與壯碩的手臂顯露無遺。
金碩珍帶我進去裡面的客廳,同樣只穿著一件黑背心的南俊就坐在沙發上啃炸雞,啃著啃著脆皮還掉到自己懷裡。
聽金碩珍說金南俊前幾天練習獨輪車,結果不慎摔傷了腿,因此向公司請了假在家休養,而金碩珍擔心他一個人在家炸壞廚房或拆了廁所,也一起留在家裡照顧這個笨手笨腳的破壞王。
我請他們在南碩同人本上簽名,他們毫不猶豫留下龍飛鳳舞的筆跡,金碩珍還畫了一個大愛心將二人的名字圈起來。
「我可以跟你借來看嗎?」金南俊問道,「我想更了解你們這些腐女到底在想什麼,順便找找寫歌的靈感。」
「好啊!不過,也可以看看我寫的,如果你不嫌棄的話啦!」我向金南俊自薦,雖然我主要寫柾泰同人文,但我也經常不定期發表南碩的短篇。
「我們都看過啦!我還真的照妳寫的去反攻他,從此踏上不歸路。」金碩珍的眼球如小鹿般圓亮,直直盯著金南俊的臉龐使他面部泛紅。
這時候地上的一盒保險套吸引了我的目光。
原來多年前金碩珍房間裡被拍到的King size保險套,就是他們兩個在用的!那時候經紀公司對外澄清說那盒保險套是粉絲贈送的禮物,而CP粉都直接腦補,覺得那King size保險套是成員之間互攻所使用的。
那時候經紀公司為什麼不直接公開南碩呢?與其讓粉絲擔憂金碩珍是不是交了女友,不如直接公開南碩的存在,不僅能夠安定粉絲焦慮的心,還能吸引更多腐女一起關注防彈。
但是,在這個普遍恐同的社會,就算南碩是真的,也不能直接公開認愛吧?
他們說不定也跟柾泰一樣,在情竇初開的花樣年華,在大紅大紫的黃金時期,為了躲避來自全世界的異樣眼光,不得不低下頭忍受各種限制與阻礙,只能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牽緊彼此的手。
「那個,我想問,同樣是真實的CP,你們跟柾泰一樣,都被公司限制了嗎?」我一邊啃著雞翅一邊問道。
「沒有,因為我們兩個一臉直男樣,恐同的人不會攻擊我們。」金南俊一針見血的解釋瞬間消除了我方才的神傷。他表示自己在遇到金碩珍之前都誤以為自己喜歡女人,沒想到在一個酒醉的夜裡上了金碩珍之後,就認定了這輩子只會有金碩珍一個男人。
「別講了,我的形象都被你毀了啦!」金碩珍輕拍金南俊的肩膀,不忘貼心地拿衛生紙抹去嘴角的碎肉與油光。
「沒差,同人文都把你寫得更沒節操。」金南俊唸出一小段南碩肉文的劇情,接著闔上書本,把它還給了我,說要在這裡直接實戰,給我們這些文手開個眼界。
「喂,不要!」金碩珍哀求道,「你腿不是受傷了嗎?」
「早就好了,這幾天我都在下面,今天換我上了。」金南俊笑說金碩珍乘人之危,以照顧的名義行反攻之實。
他把金碩珍推倒在沙發上,整個人壓了上去,以熱烈的深吻封住金碩珍豐厚性感的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9會員
369內容數
人活著都會有故事,但並非每段故事都有好結局。於是我們搭乘圓夢時光機,飛往文字建構的平行時空,補足所有缺憾。 儘管訴說那些你想被改寫的故事,不限主題。失戀、曖昧未果、遇到渣、朋友背叛、家庭糾葛、考試失常、錯過末班車、吃泡麵沒調味包、莫名其妙被罵、搶不到演唱會票……都交給我改編成Happy ending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