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柾泰肉文】寫CP文的我被當事人提告了 07 夫夫情趣

2021/10/2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沒看錯,南碩就這麼在我面前親熱。
換作是初次目睹這種香豔場面的普通女子,或許早就被嚇到口吐白沫,但我已經看過田柾國和金泰亨的車震,因此這次我處變不驚,還順手遞上King size保險套給金南俊。
「謝謝囉!我差點忘了。」金南俊一手接過保險套,另一手不忘伸入二指替金碩珍擴張,此時的金碩珍已經舒服得仰頭喘息,閉上雙眼的他似乎完全聽不到我們的對話。
「不用謝謝我啦!這可是我的榮幸啊!」能夠為自己喜歡的CP遞保險套,是我做夢都不敢妄想的事。
平時最為保守的金碩珍終於在金南俊身下寬衣解帶,露出線條明顯的腹肌,任由金南俊強勢且粗暴地嚙咬。
察覺到金碩珍的腰肢不安分地扭動著,金南俊面帶無害的微笑,胯部一挺攻進了幽深的神秘領域,自帶電音的高亢叫喊聲瞬間迴盪在香氣四溢的空氣中,金碩珍雙手雙腳環抱住金南俊,雙手在那壯碩的背上留下一條條嫣紅的抓痕。
「痛嗎?」金南俊自責地放緩動作,以拇指抹去金碩珍眼角的淚珠。
金碩珍抿嘴搖頭,「習慣了,你這個大破壞王。」
如果「人類」是一種交通工具,那麼金南俊絕對能考到駕照。
「別騎什麼獨輪車了。」筋疲力竭的金碩珍握拳敲打著金南俊香汗淋漓的胸膛,「騎我就好。」
全身赤裸的金碩珍在金南俊懷中休息了一陣子,醒來後什麼也沒穿就直接圍上圍裙,去廚房裡準備燭光晚餐,還邀請我一起留下來吃松露牛排。
「哎呀,這樣不好意思啦!」我故作矜持地婉拒金碩珍的邀約。
「我們都被妳看光了,吃個晚餐算什麼?」金南俊拍了拍我的肩膀。
在眾多CP粉的既定印象之中,南碩是公認的老夫老妻,但在我看來根本是永遠的新婚夫夫,不僅在我面前恩愛,還保有裸體圍裙和燭光晚餐的情趣。
幽暗的飯廳裡,金碩珍在長方形的餐桌中央擺了三個蠟燭,點點火光照映著那英俊的臉龐,明顯的光影對比讓本就深邃的輪廓更加立體,彷彿暗夜中的雕像,被金南俊從後方緊緊擁抱著,擁吻了好一陣子才願意好好坐下來吃飯。
我一個人端坐在他們對面,默默撕一塊小圓餐包放進南瓜濃湯裡,等它泡軟再撈起來吞下去,反觀南碩似乎把彼此的唇瓣當成開胃菜,金南俊更是笨拙地用嘴餵金碩珍喝紅酒,結果卻像吐血般噴了一身。
本該浪漫的燭光晚餐怎麼被這小倆口搞得無比逗趣?如果能為他們在餐桌前熱吻的畫面打上字幕,我一定會引用言情小說的金句:「比起牛排,我更想吃你。」
反映飄搖燭光的刀片切過五分熟的肉片,頂級松露牛排的香氣繚繞鼻尖,使平常只吃得起路邊攤的我忍不住大快朵頤。
不擅於使用刀叉的金南俊像個幼稚園小孩,被金碩珍一口接著一口餵食,嘴角還殘留著麵包屑。
「為什麼你們會吃燭光晚餐?」我好奇問道。
「因為我們最近跟智旻團購了低溫蠟燭,乾脆一魚兩吃,床上跟床下都能用。」金南俊嘴角漾開邪佞的笑容,望向金碩珍的眼神充滿曖昧與慾望。
「說到智旻,我還想找他幫我簽名呢!糖旻的同人本我也帶了不少。」
「最近他跟玧其、號錫都在忙新歌製作的事,暫時別打擾人家。」金南俊奉勸道,還跟我說閔玧其早就想控告文手誇大性行為次數,寫什麼一夜七次,害他差點被欲求不滿的朴智旻榨乾。
我無奈嘆了口氣:「唉,好吧!」看來是不能拜託閔玧其幫我簽名在糖旻同人本扉頁了。
等大家都酒足飯飽,我自願留下來洗碗,好讓南碩在低溫蠟燭燃盡之前早點帶回去臥房開戰。
只可惜金碩珍鎖了門,我只能耳朵貼著門板聽他們時不時傳出刺激的尖叫聲。
本來想以時間換取空間,賭他們會不會中途開門上廁所或趕我離開,讓我有機會偷窺他們做愛,但此時手機螢幕顯示的時間已經接近晚上九點,是時後該準備回柾泰家休息了。
「你們今天幾點下班呀?」我傳了一則訊息給田柾國,過不到十分鐘他回覆我:「今天大概到十點半以後,怎麼了嗎?」
「沒事啦!你們繼續加油喔!」我絕對不會告訴田柾國之所以問他們下班時間的原因。
今晚我計畫在柾泰回到家之前,躲進他們房間的床底下,在這個絕佳的搖滾區觀賞他們恩愛一整夜。
剛回到柾泰家,我第一件事情就是將積滿灰塵的床底擦拭得一塵不染,好讓我躺得舒服,結果在清掃的過程中居然被我撈到幾個保險套鋁箔包裝,上面也寫著King size的字樣。
平躺在床底的冷硬地面實在不太舒服,於是我就地取材,鋪好瑜珈墊再躺下來,然後將幾本比較厚的柾泰同人小說當成枕頭墊在後腦勺下方,還準備了行動電源充滿手機電量,預計要在柾泰雙人床底這個祕密基地待上一整晚。
等了好一陣子,只看到一團黑棕色的毛球蹲在我身旁,歪著頭匪夷所思地盯著我。
「碳尼乖,趁現在好好睡吧!」否則爸爸們晚上又要吵醒你,多可憐啊!
然而碳尼當然聽不懂我說什麼,鼻子嗅了嗅馬上興高采烈衝出房間,狂奔到外面門口迎接剛回來的柾泰。
「爸爸回來了,碳尼有沒有想我啊?唉呦!不要這樣嘛!來來來,讓我親一個,親一下就好!」我完全可以想像金泰亨想親吻碳尼卻被牠討厭的無奈表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9會員
369內容數
人活著都會有故事,但並非每段故事都有好結局。於是我們搭乘圓夢時光機,飛往文字建構的平行時空,補足所有缺憾。 儘管訴說那些你想被改寫的故事,不限主題。失戀、曖昧未果、遇到渣、朋友背叛、家庭糾葛、考試失常、錯過末班車、吃泡麵沒調味包、莫名其妙被罵、搶不到演唱會票……都交給我改編成Happy ending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