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次新年快樂》眾星雲集的紐約愛情故事│電影心得

2021/10/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Serendipity” / 命中注定
《101次新年快樂》2011年。圖片來源:steemit

[故事背景]

本片全數於紐約實景拍攝,敘述新年的前一天除夕,不論形單影隻還是成雙成對的男男女女,在新年前夕的紐約里交織出了頌揚愛、希望、寬恕和第二次機會及重新開始的浪漫喜劇… — 引自於維基百科

[微雷分享文]

一點點的劇情加上大量自身想法,請斟酌享用:P
Happy New Year
再過兩個月也就要跨年了,每一年的年底總是充滿了節慶的氣氛,從百貨公司周年慶開跑、信義區在11月底也會有白燈紅燈的裝飾...聖誕節結束後就是跨年囉!!!
而紐約的時代廣場跨年是舉世聞名的盛會,想當初2011年9月份我也是有路過時代廣場呢!! 😆 😆 因此看這部片的時候,覺得好多場景都好熟悉唷~
演員陣容堅強
(轉自維基百科)以下這幾位真的是要把大家嚇死!電影費用應該都在演員酬勞了吧~~超多明星大咖...
導演是蓋瑞·馬歇爾,另一部《情人節快樂》也是他的作品,這兩部作品都很類似,由都市裡的人們各自發展的支線劇情,但彼此又有一些關聯,在電影結尾時呈現的伏筆,會讓人很暖心。這兩部片,個人都十分地推!!!
心得外之心得
《101次新年快樂》我看了17次!!原因是我拿來練習我的英文發音,之前有看了一本書《我在100天內自學英文翻轉人生:跟讀電影成為英文口說高手》,I am so sorry! 我在第17次後,就舉白旗投降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把書找來看看,作者的學英文故事很精彩,方法也很棒!只是我個人嘗試之後,不太適合我😅😅😅 下次有機會在我另一個專欄(語言學習)再跟大家分享為什麼不適合我吧! 現在我們先看電影先~ :P

《101次新年快樂》預告片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