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公主-飯糰

2021/10/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飯糰是我在2012年撿到的流浪貓,那時候正好是我低潮的時候遇到了她,撿到她時她的五官都非常的髒,而且已經餓到都看的出肋骨,那個時候我工作的地方正好在一樓,在公司要搬家的前幾天我一直有聽到貓叫聲,但都沒發現她。就在我們要搬走前幾天她出現了,我立刻用外套把她抱進公司開罐頭給她吃,因為平常我們公司外面就很多流浪貓所以我們有買罐頭放公司。
餵完她食物就立馬送去附近獸醫檢查,抽血後也確定沒有任何嚴重的病,醫生要我帶回去先養一週後才能洗澡,因為她太虛弱醫生說先看她是否能活下來。後來我就在公司簡單的用了一個紙箱跟我的衣服讓她住在公司,養了一週後幸好她活下來了!
2021年我想開始文字照片記錄飯糰,飯糰是我的第一隻寵物,未來我不知道她會陪伴我多久,她療育了我,讓公主也來療育大家吧!
公主IG: z_riceball
↑喜歡的朋友可以追蹤飯糰IG~
    Z
    Z
    生活短篇專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