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光

2021/10/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總是害怕夜晚時一個人返家的路,有東西再跟著我,
你聽到了嗎?他們的笑聲,與他們貪婪的目光。
於是我只能奔跑,拚了命似的,想要逃回屋內,
唯獨在那裡,一切都會是安全的。
我看著筆記內的文字,此時身處在城市街道的我徬徨地看著四周,壅擠的人潮、快速行駛的車輛,似乎沒有什麼特殊的變化。但突然間地板發生細微的震動,我注意到了那一個來自身後巨大的黑影,它從遠方像是吞噬樓房、行人以及所有它能觸及的。
當我開始奔跑,四周樓房開始扭曲起來,我腳下也變成一條看似沒有盡頭的階梯。
心臟劇烈跳動著;以恐慌代替氧氣
別再用目光舔食、我不是餐盤上的肉
就在身後的那個東西即將追上我時,在我眼前出現一扇門,我打開躲進去。身後的那個東西重重的撞上門,我的全身都在顫動,隨即它發出一陣低吼,一切又安靜下來。
現在,我安全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6會員
178內容數
留下了一些關於科幻的故事,分享了一些關於寫作的技巧,還有探討一些關於社會的議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