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地球真相》【書摘】阿佩洛斯文明的科學家:醫學及心靈的整體關聯性

2021/11/02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阿佩洛斯人非常友好地接待了我,把我帶到全息觀察室。在我們面前已經擺著兩張舒適的扶手椅,這是為我們的參訪而準備的。我拿到一個特殊的頭盔,以便盡可能地獲取資訊。
「我們這個世界裡有人想給你一些重要的東西,」他笑著說。
當阿佩洛斯人將我的注意力引向投射在我面前的全息螢幕時,我帶著好奇的目光看著他。螢幕很大,是藍色的。一個非常漂亮的女人的形象立刻出現了,她仔細地、幾近平靜地看著我。她大約170公分高,黑髮,頭髮在後方筆直地垂下,幾許頭髮垂在肩膀上。她穿了一套光滑皮膚狀白色質料製成的連身套裝,上面飾有非常美麗的圖案。她的眼睛呈杏仁狀,且細長,她的眼睛似乎籠罩著一道隱藏的火焰。
白皙的皮膚是阿佩洛斯人的特徵,與她的黑頭髮和黑眼睛形成強烈對比。她的身體和諧而柔韌,給人的印象是訓練有素,散發出一種特殊的魅力。這幾乎是我第一次見到一個來自阿佩洛斯文明的女人,它對我產生的影響是真誠的欽佩,我對她以自然方式表現出來的特殊魅力和散發的能量感到著迷。
她用羅馬尼亞語和我說話,她掌握得很好,口音很簡單,但很「甜美」,我也注意到了那個在地表機庫引導我的人的口音。我聽到她的聲音從地板上矩形設備的方向傳來,但我不知道這是怎麼運作的。我在房間裡沒有看到揚聲器或其他東西。
這位女士說她叫曼蒂亞,她是阿佩洛斯文明的科學家之一。她的工作領域相當於我們這個世界的「醫學」一詞,儘管她對這個概念的解釋比你在我們這個社會所知的要豐富且細緻入微得多。更確切地說,曼蒂亞處理的是阿佩洛斯人民的健康,她是這方面的「部長」。他們認為健康與靈性密不可分。你不能有一個而沒有另一個,因為它們是不可分割的。
「健康是人的必需品,」她說。
「沒有健康的靈魂,你的身體就不可能健康。身體疾病意味著靈魂的疾病,反之亦然。你們的藥物僅在水平方向發展而已,幾乎沒有用處。它不提供或提供有效和真正有力量的治療方法。」
儘管我很清楚她對我說的是真的,但我並沒有真正理解我們會面的目的。她彷彿讀到了我的心思,立刻回答道。
「我想告訴你的是人們的身體狀況和精神狀況,兩者都在日益惡化。從我們的角度來看,這是令人擔憂的,因為我們的分析和觀察甚至顯示在地表的許多人『基礎』DNA的退化,這是非常危險的。這主要是由於忽視健康。反過來看,健康與深入地理解人類本性和身體組成的更深層次有關。物理部分必須與存在的微妙部分相關聯。這意味著物質的東西,也就是身體,必須與精神的東西相聯繫,也就是說,與微妙的能量和意識相聯繫。你們的社會不僅把身體從能量和意識中分離出來,而且當中有許多人完全忽視了精神的一面。這無疑是腐朽、痛苦和退化之路。我希望你能和盡可能多的人分享這一點。」
曼蒂亞說得充滿熱情、力量和情感,讓我注意到,世界上人類的健康狀況已經令人擔憂。她說,解決辦法不在於國家、國際衛生協會和機構,所有這些都只是政治、個人或團體利益的行政陰謀。這些組織並沒有改善這種狀況。充其量,它們使情況在同一水準上持續下去。我注意到她內心的憤怒,我把它理解為對人類的真誠關心和同情。
「在這個面向上沒什麼可做的,」在這個層次上,這是一個可怕的章魚:藥品、醫院和一般藥學。這種變化必須來自一個深刻的層面。
「當然。一個人必須首先改變視野和心態,」她迅速回答。「這將導致具有重大價值的新發現,將人體綜合到宇宙全息結構中。」
「問題是,」我苦澀地說,「我不想那樣。」
幾年前,我和塞薩爾談過這個問題,我對這個問題很熟悉。不幸的是,我們總是在這個地區碰到一個巨人,它似乎要壓垮一切,不讓任何花朵生長。
我的比喻立刻被曼蒂亞理解了,她對這個主題一點也不陌生。
「我們知道地表世界的嚴重局勢。對你來說,許多有害因素會導致災難性的組合。政府渴望金錢、權力和政治影響力。為了獲得它們,他們允許在食品和治療中使用非常有害的產品。許多法律都是陰險的,經濟利益的煩亂是巨大的。然而,我們堅定地說,變化來自人們;不是來自暴動,而是心態的改變。人們必須明白,他們得在觀念上產生轉變,然後堅定地維護那些那些優越的觀念,這些觀念在某種程度上意味著存在的提升。」
她停頓了一會兒,然後非常堅定地說道。
「進一步傳遞下去這點,因為任何種子都有它以後的果實。」
我自嘲地笑了笑,注意到曼蒂亞正在通過偶爾的隱喻來表達自己。然而,畢竟她是完全正確的,因為一個優越的世界主要是一個完全健康的人的世界,充滿了明亮的能量和活力。很難想像一個病態的社會,從科技和精神的角度來看也是先進的。人類的健康和進化是兩個相互關聯、相輔相成的方面,例如不可分割的鏈條。一個生病或痛苦的人,被各種各樣的生理或心理問題困住,不能集中精神,也不高效;但最重要的是,他並不快樂。這樣的狀態能帶來什麼樣的進化?
我非常清楚甚至向她表達了這一點,但曼蒂亞告訴我,阿佩洛斯的人已經找到了解決辦法,如果在這方面持開放態度和意願,他們願意幫助我們。她告訴我,在某一時刻,阿佩洛斯和羅馬尼亞人民之間的關係必然公開化;但在此之前,他們願意間接地提供幫助。
「人們必須了解健康取決於某些不可忽視或無法排除的因素。首先,這關係到他們在各個層面上的進化;這意味著要精煉和轉化他們的DNA,要從有益的意義上說,並且要取決於許多振動頻率。」
我好奇地問:「那他們如何弄清這一點?」
「主要有三個因素。首先,感官將變得更加敏感和發達;人們會愈來愈有效地使用他們的大腦。他們中的一些人將獲得超自然的能力,因為他們的DNA結構將在某些頻率上得到足夠的完善。它將與宇宙中某些物質或微妙的現實有密切關係,這形成了有能力自如地影響物質或某些微妙能量場。這與第二個必須考慮的要素相結合,就是心理和精神的平衡。第三個因素是身體。一個人實際上會「感覺」到存在於兩個更高層次的問題,以及一個人的意志如何通過各種疾病將它們轉化為物質層面的問題。如你所見,我們不能把其中一個領域與另外兩個領域分開。」
「你們在阿佩洛斯就是這麼做的嗎?」
「靈性、心理學和醫學構成了我們內心的一個集體結構。他們不是被分開對待的,就像你們世界的情況一樣。但是,我們認為,現在是振興這些思想的時候了,這些思想對你們國家的古代居民來說一點也不陌生。達契亞人運用了這種『整體醫學』的風格,希臘人從他們那裡採納了某些觀念,足以推動他們進入更高的進化階段。」
我想知道,如果古代希臘人也是這樣,那麼古代達契亞人在這方面的水平如何?我在一瞬間意識到了曼蒂亞所說的話的真實性,因為我已經知道托馬西斯[1]的居民,也就是古代達契亞人的直系後代應用了這種「整體醫學」的方式。我現在有了一個更好的解釋,為什麼我注意到了和諧、幸福、平衡,一般來說,這些人總是散發出完美的健康。實際上,曼蒂亞告訴我,人類的精神轉變,即提高意識的振動頻率,直接關係到身體的健康,我們不能只實現一個而沒有另一個。阿佩洛斯女士的心靈感應再次讓我吃驚,她立即回答了我腦袋中的想法。
「的確。一個完美健康的身體有機會進化,因為一個人就能夠經歷精神進化所必需的階段。你們的祖先知道並接受這一點,運用我正在告訴你們的原則。這些資訊被『印在』你的DNA上,你所要做的就是重新啟動它。地球上還有許多其他人具有相同的特徵,特別是在那些保留了其古老根源的領土上。」
我提出了一個問題,關於現今相當廣泛的趨勢,這似乎是一個合理的問題。「如果人的健康和靈性相輔相成,那麼無神論者或不可知論者會遇到什麼情況?他們也很健康,即使沒有精神上的進化,他們也可以活得足夠長而不會遭受痛苦。他們有自己詮釋世界和生活的體系,而這些似乎都不會影響他們的身體。」
曼蒂亞立刻做出回應,她美麗的臉上露出迷人的微笑。「一個無神論者只是在他們扮演的角色背景下『生活』,相當於參與更複雜的過程中扮演一個簡單的機械性角色,並受到許多力量和能量的驅使。他以一種較為溫和的方式參與生活,但他仍然認為自己是完整的。不過,這並不意味著真正的健康或和諧,因為缺乏『生命』。無神論者就像一棵枯樹,雖然它死後在森林裡持續存在多年,但是它的樹幹乾枯,絲毫沒有賦予它生命的精華。不過,他在某種程度上『活』了下來,因為他仍然用雙腳站立著。」
「那麼,人和精神存在之間的區別是什麼呢?」
「一個精神和肉體的存在是『生命』,而不僅僅是活著。」曼蒂亞回答。「你察覺到這種差異嗎?當無神論者仍然停留在一個個人的、自成體系的、看似自給自足的思想體系中時,她或多或少都意識到自己真正體現的是什麼。事實上,他們無意識地消耗了自己。這是因為他們沒有與存在、思想和感覺的真正來源相連,這種態度最終耗盡了個人的精力,耗盡了生命的細胞,並抑制了生活的真正快樂。」
當我想到一種優越的態度不會憑空出現時,我提出了一個問題。
「也許有一些內部變化是必要的,以使人能夠獲得一種優越的思想和狀態?」
「這些都是在DNA層面上發生的,」曼蒂亞說。
「你們的文明現在所處的是一個非常特殊的時間段限制。這些階段和進化的飛躍在人類歷史上曾經發生過,是認識和發展人類文明的重要支柱。在過去,人類得到了DNA水平上的支持,以實現振動頻率的重大飛躍;但這一次,人類必須證明他們真的想要它。這就需要對你真正是什麼以及你在地球上體現的東西有更高的認識。」我對有機會理解人類進化過程中的那些重要時刻非常感興趣,我請曼蒂亞談談這個問題。
她回答說,這是我被邀請到那裡的主要原因,我將立即開始在全息螢幕上觀看人類起源和自然的主要元素。
然後,在向我保證不久的將來再次見面之後,曼蒂亞用一個簡短的鞠躬向我和阿佩羅斯人致意。然後她從全息螢幕上消失了,留給我一種非常愉快和舒適的狀態。我被她愉快的出現、她的聲音,以及從她的目光和她的存在中散發出的火焰所打動。沒想到她提供的「間奏曲」非常有效果,讓我為接下來非常特殊的觀看做準備。在關閉全息螢幕上的影像後,阿佩洛斯人告訴我,將會有好幾個小時的觀看和交談,這就是為什麼他建議我盡可能集中精神。我有點激動,準備好了我的跨維度頭盔,坐在舒適的扶手椅上,急切地想揭開迄今文明史上還未被揭示的奧秘。


[1] 托馬西斯(Tomassis)是拉杜訪問過的一個地下城市,位於羅馬尼亞東南部托米斯(Tomis)的地表城市之下。見《外西凡尼亞系列》S卷,題為《地球內部-第二條隧道》。儘管他們在精神上沒有進化,但已足夠,他們沒有痛苦。他們擁有自己的系統來解釋世界和生活,這些似乎都不會影響他們的身體。
書籍介紹
《失落的地球真相》(Forgotten Genesis),大喜文化出版
作者:拉杜・錫納馬爾(Radu Cinamar) 譯者:珊朵拉(謝文綺)
關於作者
拉杜·錫納馬爾(Radu Cinamar)是羅馬尼亞情報機構「零號部門」的成員,該機構負責監測和探索古老的地下密室,該密室採用了未來科技,這種技術包括勾勒出觀看者心靈輪廓的全息投影。
拉杜在揭露了美國和羅馬尼亞軍隊前所未有的神秘合作後一舉成名。美國和羅馬尼亞軍隊在布切吉山脈的羅馬尼亞獅身人面像下進行了一次探險,並發現了有史以來最偉大的考古發現:一個大約有五萬年歷史的神秘密室,內藏著人類的全息記錄地球的歷史,生物共振成像科技,以及三條通向地心深處秘密的神秘隧道。儘管這一偉大發現圍繞著政治陰謀、混亂和限制,探險隊隊長還是讓拉杜·錫納馬爾參觀和探索了這些文物。從那以後,拉杜的生活就是一場迷宮般的冒險,充滿了奇怪的事件、秘密的連繫以及不同尋常的人事物。
《失落的地球真相》是拉杜·錫納馬爾(Radu Cinamar)系列叢書中的第六本,與彼德·沐恩(Peter Moon)的《白蝙蝠》合稱為外西凡尼亞系列。其他的作品包括《外西凡尼亞的日出》、《外西凡尼亞的月光》、《埃及之謎:第一條隧道》、《秘密羊皮紙:五種藏族啟蒙技巧》、《在地球内部:第二條隧道》以及《乙太晶體:第三條隧道》。
各界強力推薦:
香港飛碟學會創始人及會長|方仲滿
世界華人星際文明研究總會副理事長|呂應鐘
中國文化大學史學系兼任副教授|周健
光中心創辦人|周介偉
桃園美國學校校長及大學教授|劉原超
阿乙莎靈訊系列作者|譚瑞琪
震驚科學界與國際政治關係的秘密事件
在Google地球上羅馬尼亞人面獅身像附近的一個關鍵區域被塗黑了。此外,在2003年羅馬尼亞人面獅身像附近進行挖掘時,有人看到美國人集體出現。這事件被稱為「K事件」,以當今的流行語言來講,就是X檔案。
羅馬尼亞情報局的一個特殊部門被稱為零號部門,此最高機密只有國家元首和安全首長才知道。除了陪訓具有超自然現象的人才,還建立這一個超心理學獨特部門。
拉杜的導師西恩博士對這事件,從不同的方面給予相當透徹的解釋,並對科學和黑洞的起源提出了非凡的新見解,這些見解最終將深入學術殿堂,徹底改變科學對此類主題的思考方式。
整個事件究竟發生了什麼,以及所有成謎的問題,幸好在拉杜這本書為我們提供了唯一的線索。這是了不起的新教材,將世俗政治、神祕學及頂尖科技相結合。
有史以來最偉大考古發現的經典《外西凡尼亞》系列,自第一本出版便震驚全世界!作者拉杜的最新鉅作!
與五角大廈聯盟之羅馬尼亞國家情報局極秘密的部門,最隱密不為人知的秘辛揭露!
    謝文綺
    謝文綺
    台北市人。畢業於台灣大學哲學所,佛經編譯者、作者、譯者。以「珊朵拉」為筆名著有《來自未來的超時代神人-尼古拉·特斯拉》、《覺醒時刻:你不知道的80%》。以及譯作。 擅長認知哲學,認為科學與靈性從來都是同一件事,相信理性及直觀可以並用。受過嚴謹的學術訓練,但認為豐富的文獻是返求於身心、自內證之註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