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倒數》準備好過聖誕節了嗎?│電影心得

2021/1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義無反顧地追逐夢想,就像你一樣"__Abby Reilly
《聖誕倒數》2018年。圖片來源:imdb

[故事背景]

她是一位才華洋溢的攝影師,卻只能做著沒有出息的工作。有天,她繼承了一本古老的降臨節日曆,這日曆不僅能預知未來,還有望指引她踏上通往愛情的道途… — 引自於NETFLIX

[微雷分享文]

一點點的劇情加上大量自身想法,請斟酌享用:P
不斷帶來好運的禮物
很喜歡在歐美地區充滿著祝福氣氛的聖誕節,很盛大的節慶就跟中國新年一樣,會有各式各樣的慶祝活動跟電影。聖誕電影一直以來都是我的最愛之一,Netflix上每逢聖誕節也會推出好幾部經典好片,讓觀眾一同享受聖誕佳節。《曠野佳節》《灰姑娘的故事:聖誕願望》《佳節限定戀人》...等等~
I am a Friend
『最終的選擇就是一直在左右的好友』萬年老梗!但我還是很愛~不過在真實生活中,真的有人會選擇跟青梅竹馬在一起嗎?我也是很大很大的問號 :P
Josh勇於追夢到世界各地去拍攝,這真的好酷也好帥,而Abby也帶出一般人不敢踏出舒適圈的疑慮,會失去穩定的工作...會離開熟悉的人事物...改變帶來恐懼,但恐懼的背後往往是更大的驚喜。
Advent calendar聖誕倒數月曆
由這小月曆展開的電影情節,在網路上有各式各樣的倒數月曆,真的十分有趣!看電影長知識~倒數12/25的到來時,看著每一天每一格的驚喜,讓人可以一天一天地期待著聖誕節的到來 : )

《聖誕倒數》預告片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