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籃赤桃】閃耀的他-01經理

2021/1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我來確定三軍的訓練菜單。」
「嗯,這是三軍的。」赤司征十郎從桌上拿起一疊紙遞給她。
「好、好的!」小島愛子緊張的點點頭。
「還有什麼事嗎?」
「啊......那個、剛剛真的很抱歉!我以後會注意的。」緊張的不敢看赤司征十郎的臉,小島愛子再次替剛剛魯莽的行為道歉
「呵,因為更衣室關門了,所以我才在這裡換衣服,嚇到妳了吧。」赤司征十郎似乎一點都不介意的說明理由,並接受她的道歉。
「沒、沒有......」心裡的恐懼消失一點,小島愛子擡起頭終於看向他。
「嗯,那就好,那麼辛苦了。」而赤司征十郎像是早知道對方會回答什麼,沒有停頓地接著說道。
「不、不會!那麼先告辭了。」
「嗯。」
退出門外。
小島愛子大大地鬆了一口氣,想了想剛剛的畫面...紅了臉。
「呼.......」肯定是剛剛不小心看到隊長的身體的關係......
隊長和經理,看似地位平等,但事實卻是一軍的經理的地位,畢竟只有一軍經理可以和隊長商討正式比賽的作戰計畫。
洛山高校籃球隊一軍的經理是由一名美麗的女孩擔任,泉田亞紀。
從好幾十名女孩當中脫穎而出的她,是洛山高校很多人眾星捧月的校花,聽說當時經理名單一發布,校園論壇馬上炸掉,被許多抱怨、惋惜等等貼文刷爆論壇。
很多人問泉田為什麼選擇籃球隊。
「因為洛山高校籃球隊是數一數二的籃球高校,當初選擇它也是因為我認為我能夠勝任經理一職。」堅定的讓人不得不相信。
學姊真的好厲害啊......小島愛子心裡讚嘆起泉田學姊。
說起來,她當初是因為不知道選什麼社團,只是跟著許多女學生報名,只知道她們的原因是因為那位籃球隊隊長,赤司征十郎。
後來意外地她當上三軍經理,總算知道這位隊長的人氣是多麼的高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如風隨影
如風隨影
✍以文會友,第一篇自介,不介紹我自己,介紹筆名→請觀看〈「光消失的那一天,影子也會消失,風卻不會失去方向」-如風隨影〉🔑點下🌐看更多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