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世界》穿梭自如的超能力者│電影心得

2021/11/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Anywhere is possible”
《移動世界》2008年。圖片來源:catchplay

[故事背景]

典型美國青年Davy/David(海登·克里斯唐森飾)自小在暴力家庭陰影中長大,造成鬱鬱不得志的消極性格。直到他在意外中發現跨躍時空方法,便開始改寫自己命運。同時又遇上同樣擁有越空秘技的另一位青年朋友Griffin(傑米·貝爾飾)。可是他們的行徑,最終觸發國安局監視,事情一發不可收拾… — 引自於維基百科

[微雷分享文]

一點點的劇情加上大量自身想法,請斟酌享用:P
男孩們的夢想
不管是魔法師、念能力者、瞬間移動...等等都是男孩們心中一個夢啊啊啊啊!!這部片的男主顏值、電影特效、劇情安排都十分有看點。個人大推~
移動到世界各國
倫敦撐傘的大笨鐘、羅馬競技場的約會、日本的飛車追逐、埃及沙漠的戰鬥...等等,可以穿梭在不同國家,看得真的很過癮。很多的特效,真的超好奇!是真的嗎? 英國的雙層巴士衝出沙漠!!?? Seriously?
尤其在每一次時空跳躍時,電影畫面的顫動讓人感覺如歷其境,仿佛自己也要進行時空切換了 :P 這一方面的電影效果,真的很喜歡~
劇情上的伏筆
移動人的能力,不單單只是他而已,從而帶出幾世紀而已一直有人在追殺移動人,而追殺他們的團體就是『聖騎士』。聖騎士追殺移動人的過程中,真的十分的精彩。而最後也安排了男主的媽媽作為電影的結尾,男主媽媽真的很值得再拍一部關於移動人故事的續集。
移動人歷史的軌跡,應該更難拍、但也更酷炫~古時候的埃及、文藝復興的歐洲、大正時代的日本、三國鼎立的中國...雖然時間點不一樣,但如果可以一點一滴帶出移動人的歷史。一定很吸睛~(不過預算一定爆掉XD

《移動世界》預告片English ver.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