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音樂介紹|臉紅的思春期《Butterfly Effect》— 為你一次又一次展翅

2021/1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年底因為健康而停止所有活動的安智煐,經過近一年的沉澱,終於以臉紅的思春期之名,帶著收錄〈Butterfly Effect〉〈Space〉的全新音樂作品重回歌壇。雖然為了健康宣傳活動暫時不多,但智煐少數出席的場合,活潑的樣子也讓粉絲們安心不少。
臉紅的思春期《Butterfly Effect》專輯封面。圖片來源:臉紅的思春期 Facebook

臉紅的思春期〈Butterfly Effect〉|你可不可以再靠近我一點

〈Butterfly Effect〉延伸蝴蝶效應的意義,蝴蝶輕輕揮動翅膀結果引起巨大風暴,如果我小小的翅膀也能讓你產生巨大的變化,那我會在你身邊一次又一次地揮動翅膀,讓你了解到你對我來說有多麽珍貴。
加入搖滾元素的抒情曲風,安智煐的唱腔特色依舊,但這次滲入更多懇切和淒涼感,期待著自己的努力,能動搖對方的心。

臉紅的思春期〈Space〉|你曾經是我的全世界

〈Butterfly Effect〉或許還帶著一絲希望努力著,但〈Space〉則確定了離別的結局。
〈Space〉韓文歌名是〈你曾經是我的全世界〉,鋼琴和弦樂編曲,旋律被悲傷感染蔓延,回想著在一起的所有美好回憶,都開始蒙上陰影,每一句歌詞唱盡心痛,尤其結尾最後唱道:
我可能至今都還在等待著你
為欲哭的情緒重重加上最後一筆。

Spotify 立即收聽

比起以往臉紅的思春期的歌曲,這次悲傷的層次都再更深更重了一些。適合秋末初冬的感性作品再次安慰歌迷,但希望這次音樂也能為安智煐帶來力量就好了。

嗨,我是莊莊 Chuang,熱愛音樂的文字工作者。 謝謝閱讀到這邊的每一個你 🌻 ⌲ 合作聯繫:[email protected]
⌲ 追蹤 MORISPAPER IG 看圖文版介紹:
https://bit.ly/3DvCym3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42內容數
音樂|文字|評論|生活 🌻 𝐅𝐢𝐧𝐝 𝐲𝐨𝐮𝐫 𝐟𝐚𝐯𝐨𝐫𝐢𝐭𝐞 𝐬𝐨𝐮𝐧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